源青鱼

这里青鱼,bg党!!!一个,喜欢各种写写写的家伙,没什么灵魂,只是一个想写想写的,想要那些不完美的事物能够在笔下的世界里变得温暖的小笔酱而已。
晋江笔名 源泗
长佩 源景初
番茄🍅 源青鱼(回风那篇文发在番茄上面)

《浅酌(无cp向)》重修版

        献给不动行光,我可爱的,优秀的小近侍的极化贺文。

1.反差萌(有关联队战)

午夜,整点。

“行光,是你们回来了么?”听到了楼下传来的脚步声和压低了音量的谈话声,以及甲胄武器互相碰撞时发出的清凌声响,迷迷糊糊快要睡着却又被惊醒的婶婶从天守阁二楼窗户里探出头,露出了一个恍恍惚惚的笑。

“辛苦了哦!打的很累了吧,要不要.....唔,要不要休息一下呢?”话没说完呢就打了一个大大的哈欠,整个人斜靠在窗台上,蔫哒哒,好像有点可怜兮兮的。

“我们还好啦!倒是主人你,守我们守了一整天了吧,所以快回去休息吧......不不,现在,先将头收回去,这么迷迷糊糊的,小心点别不小心掉下来了哦!掉下来了我们可接不住您呢!好了,现在,坐着听我说。今天的一万魂打完了哦!所以,可以安心去睡觉了吧!哈哈...我们可以自己照顾好自己的,所以不要担心我们啦!”看到这样可爱的婶婶,小行光 和身后的今剑对视一眼,捂着嘴,忍笑忍的很辛苦。

“唔......是哦......大家都在樱吹雪哦!那我还担心个什么哦.....小行光,小兄长,爷爷大家晚安哦,我去睡觉了哦.....困死了哦!”

        嘛,说话呢....也迷迷糊糊啦哈哈!小行光站在一楼空地上,注视着二楼的窗户摇摇晃晃的关上,直到里面再无声响传出后,才轻轻的笑了出来。

“真是的.....明明自己都还需要别人来操心....”今剑皱眉,轻轻的叹了口气,却还是忍不住笑。“不动君,这样的主公大人很难搞吧......担任近侍,真是辛苦你了,还请你多担待些了”

“嘛,这样不省心的主公,也是主公啊!况且,这样的主公,老爷爷我还.....蛮喜欢的呢.....哈哈哈哈哈”老爷爷哈哈哈哈,声音却压的很轻,并没有惊扰到楼上疲倦休息的那个人。

“是啊.....”小行光笑着叹气....

虽然.....就算是不小心掉下来了,我们也还是可以稳稳的接住的啦.....但说实话,我们也还是,不愿意看到这一幕的呢!

ps:反差萌之樱吹雪的刀剑男士们,和整个蔫掉的审神者阿文。

2.插曲

上午,九点半钟。

审神者起晚了。匆匆整理好自己推门出来后,她发现楼梯上靠着一个人。小近侍战服穿的整整齐齐,腰间别着本体,已经做好了随时出阵的准备,但与之有所不同的是,他的手里,正端着一杯甘酒,正慢悠悠的喝着。

看着主人寝居的门开了,小近侍起身,冲匆匆走来的女子露出了一个淡淡的,温暖的笑容。他的眼睛亮亮的,目不转睛的注视着自己,眼中一篇清明,半点醉意皆无。

审神者的步伐不由得慢了下来,有些着急和抱歉的心情,也随之慢慢的平静了下来。

“主人,早上好!部队已经整备好了,大家都在等待着主人下达出阵的命令.....嘛,其实啦,也只是想要主人送送我们了啦!”小行光歪歪头,有些不好意思的笑笑,轻轻的拽住了婶婶的袖子然后小小力的晃了两下“会不会....有点任性呢?会不会,让主人感觉有些困扰呢?”

他歪着头望着她,手中还端着甘酒,很认真的问着。

“真是小笨蛋!”婶婶顿时星星眼,伸手按了按他的肩“哪里会觉得困扰了啦?明明是感觉无比的幸福好吗?明明是一直都被大家所爱着呢,所以请一定一定不要这么说啊,小行光!”

“嗯嗯,我知道!啊,还有,主人.....”

“哈哈,小笨蛋,我看到了哦!不要紧张啦,适量的喝点甘酒也是问题不大的 ,我也相信你一定不会再借酒逃避过去了。所以....为什么不能放开自己呢?”

“可是,真的,没问题吗?”

“是哦,是真的没问题哦!但是不能再像以前一样喝的烂醉啦!但是我也知道你不会的啦!”

“啊,是啊,我不会的啦,不会再像以前一样,借酒逃避过去.....也永远都不会忘记,不管是开心的那些事情,还是不开心的事情,都不会忘记的!”

“嗯,我知道”

“啊还有,主人,这样子,可以吗?我也想,将那些过去的,与信长大人的,还有与兰丸在一起时的开心的,幸福的事情,拿出来和您分享.....可以吗?"

看着短刀忐忑的,小心翼翼的手足无措的样子,审神者笑了。

“当然,当然可以!我很高兴,也很乐于倾听!”

“那,那可不要怪我说信长大人说的太多了哦!我可是很啰嗦哒!”

“那是当然不可能的!.....小行光,你怎么可以这么可爱呢?让我都不知道该如何是好了!”

“哈哈”男孩子笑了“那就,得请主人好好的看着我了,我一定会做的比现在还要更好,还要更好的!所以,请满怀期待的注视着吧!”

“那是当然,一定会的!”

“一言为定哦!”

“嗯, 一言为定!”

.......

“啊.....小姑娘,和不动君....”

歪楼歪出了天际呀!”

“那就,再等等,如何?”

“.....暂时,不要想出阵的事情了,他们,没有那么快.....”

“哎,我感觉,有点吃醋啦!”

“我知道啊 ,但战绩摆在这里,至少有他在,我们在双苦无面前的劝退次数大大的减少了。”

“.....不 ,不是减少了,而是基本不劝退.....我们,谁都无法做到这一点.....”

“小夜......”

“没事,看着吧,他们不会是那种会让我们等很久的人和刃。”

3.幸运(审神者第一人称向)

有人拉住了我的袖子。

        “主人,给!这是去七一图散心回来时的新发现!”回过头来,发现是小行光那个小可爱(≧▽≦),他的手中捧着一振胁差,歪着小脑袋笑嘻嘻的望着我,一副想超要表扬的神情。他的双眼亮晶晶的,让我忍不住想要摸摸他的头,而事实上我也这么做了。

“物吉....!小行光做的好不对是超好!!!!”

”主人记得断句啦!”小行光摇头苦笑,依靠在墙边,很轻松的样子,一点都不像刚刚重伤才从手入室里出来得样子。

        “没,没什么啦,我只是太高兴了.....小行光,你怎么可以这么厉害呢?”我叹气。轻轻的拉住了他的手将他圈在了身边。

“因为我爱着主人啊,爱着那个曾经我那样的态度都不曾放弃过我的主人啊!所以,我现在想要将最好的我献给主人啊!”小行光闭上眼,身子后仰,靠在我的怀中,好像有些疲惫的样子“就一下,就靠那么一下,主人是不会拒绝的吧!”

        “当然,想靠多久都可以”我有点心疼。我知道,他的压力其实很重,刚刚回家就立刻接替了第一部队队长,近侍的位置,没有休息过....不累是不可能的。“睡一觉都可以......”

        “不不,我没有困。”他摇头“主人对于时间上的安排很好,我们有很充分的休息和睡眠时间,所以没事的,只是刚刚从手入室里出来,有点乏罢了.....没事的,主人不要担心。”

“你这家伙!”我摇头,只是用力的抱紧他。“好啦!现在闭眼,睡觉!不准说话了!刚刚伤过了的刃就给我好好休息!”

“啊啊主人好霸道哦!”他低声细语,轻轻的露出了一个笑容,很轻的,也很调皮的“....这么一想确实是有点累了.....主人可以不要走开嘛?觉得主人的怀抱好温暖哦.....”

“不走.....”我轻轻的拍着他的背,一下又一下的“睡吧,我不会走的,你睡着了我也不会走,安心....”

“主人,好温暖哦.....本丸,好温暖哦.....我不想,这样的本丸被,烧掉.....兰丸 ,信长,您知道吗,这样的主公,好好哦.....我也很好....别 担心....”他低声喃喃....慢慢的,呼吸平稳下来,显然是睡熟了。他的眼角落下一滴泪来,我轻轻的用手将它試去,很小心的,并没有惊扰到他。

就这么的,我抱着他,将他抱回了他自己的房间里,看着他一夜好眠。而我呢?没事的,别担心,我熬夜熬习惯了。

4.小梅干(end)

        “好......”不动行光深吸了一口气,侧头注视着身边的主人,顿了了一下以后又伸手握住了主人的手.....触手冰凉,微颤。

“显然是,没准备好啊.....”

        不动轻轻的叹了口气,手上轻轻的用力 ,用自己的力量带着身旁人慢慢往前走去,在前方刀架前缓缓站定。

这就是他们此行的目的了。刀架上,正安置了一振短刀,锋利的刃,漆黑的拵,显得格外的凛冽森然,但其上环绕着的灵力却十分的温暖。

等待了很久了吧......抱歉。他听见,身旁的人,这么说,低声的说。

他稍稍退开半步,用手推了推身边主人的背,轻声道“去吧,去把这孩子拿下来,然后,我们回家,大家都在外面等着呢!”

取宝之地只能由近侍刀同审神者一同进入。所以同队的其他人只得在外稍做等候。

看着主人还是恍惚着,没反应过来的样子,不动有些无奈的笑了一下,不得不越俎代庖上前将黑鞘的短刀取下,然后牵着主人,回向阳光。

“随波逐流来到了这里.....我就是,就是日向正宗.....主人,您,终于来了......来接我了啊?”懂事的孩子落泪,是最让人心疼的。审神者一下子就反应了过来,上前两步将孩子抱在了怀中,温柔安抚。

        “小笨蛋哭什么呢?我这不是来了吗?好了,我们这就回家,大家都很好的,所以不用感到紧张”审神者轻轻的拍着孩子的背,一遍低声的在他耳边说着“抱歉等久,真的,很抱歉.....”

“啊,抱歉什么的,没必要呢,主人.....虽然是短刀,但我也生存了很长时间了,啊啊所以.....别担心我啊,我只是,看见主人来了太开心了,有点控制不住罢了!”短刀将他的小脑袋搁在审神者的肩上,眼中闪烁

着泪花却轻轻的露出了一个可爱的笑容,萌的婶婶整个人快要起飞。

“嘛,主人,有什么话我们到家里慢慢说,堵在门口似乎也不大好的样子。”不动靠在墙边,很轻松很放松的样子,笑着开口。

“是哦,大家还在外面等着呢!”审神者点头,“那....小日向,我们回家了?”

“嗯,我们回家!”

        “哈哈哈哈.....傍晚的夕阳真的很漂亮呢!”回家的路上,大家又笑又闹,日向依偎在婶婶的身边却还是不能幸免的被拉入了乱闹的大军。一旁的某老人家表示,没办法,大家都习惯了!

        (end)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