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青鱼

这里青鱼,bg党!!!一个,喜欢各种写写写的家伙,没什么灵魂,只是一个想写想写的,想要那些不完美的事物能够在笔下的世界里变得温暖的小笔酱而已。
晋江笔名 源泗
长佩 源景初
番茄🍅 源青鱼(回风那篇文发在番茄上面)

心绪(原撒娇篇)重修版本

撒娇篇(信浓藤四郎vs夏鸟)

“.......”

       信浓委屈巴巴的扒着审神者的袖子,跟着婶婶在本丸里晃来晃去,像个牛皮糖样的怎么扯都扯不开。不过这委屈啊,是任谁都看的出来的。

      “信浓你怎么了?”婶婶忍不住的笑,伸手揉了揉小家伙毛茸茸的小脑袋。

       “大将,大将不爱我!!”信浓撇撇嘴,超级超级变扭的钻进了婶婶的怀抱里,低着头,不去看她。

        嘛,肉眼可见的委屈。

       “怎么会呢?我们家信浓啊,是最可爱的小天使,我怎么会不爱呢?所以------”

        “不!大将不爱我!”信浓大声的打断了审神者的话,抬头望着她眼睛红红的,竟是满眼的泪花“要不然为什么我等了那么久都没有看见大将来找我”

        “信浓.....”审神者接不上话来,只得沉默的望着他。

        “其实后藤也想说的!但是那家伙爱面子又不好意思来找您撒娇,所以只能我来替他说了.....大将,我们啊,在地下城里等了您好久好久都不见您来接我,等到我们以为您是不喜欢我才.....才!!”信浓轻轻的呜咽了一声“大将,我们好喜欢您的!所以,如果还有下一次机会的话,请一定要来,将我们带走啊!我们不想待在冰冷漆黑的大阪城地下,我们也好想像其他的信浓后藤那样有主君陪伴着,可以和其他的同僚们,兄弟们,还有一期哥一起,在阳光下陪着主君开心的笑着啊!!”

        审神者无言以对,只是抱紧了小家伙,沉默了很久。久到实在是觉得不说一些什么不行了的时候,才慢慢的,斟酌着措辞开口。

        “信浓,对不起。让你们等久了。”

        “说实话......其实,是我在忐忑着,觉得你们不会愿意来.....所以就放弃了,没有努力,也.....总之,错会了你们的心意,真的真的很抱歉!!”

        “也.....也不是在怪您了啦,就是,就是想替还在地下城等您的兄弟们告诉您,我们的心情。您在地图里努力的寻找我们的时候,我们也在很努力很努力的想要靠近您身边的那种心情。我们啊,是真的,真的很想跟您回家啊!”信浓蹭了蹭按在头顶的温热的手,轻声道。“所以.....原谅你了,大将....但是,作为补偿,可以让我一直,一直待在您的怀抱里么?大将的怀抱很温暖呢,我不想离开!”

        “当然可以啦!说实话,呆多久都可以!”婶婶忍俊不禁。

 

       “说实话,大将,你还记得接下来我们要去哪里吗?”

        “去考察田当番?我当然记得啦!别担心啦,值班的被被和小夜是很可靠的,不会出问题的!!”

       “不不这也太放心了吧!!”信浓很夸张的笑道。

        “哈哈,这可是我的第一把和第二把刀啊!我不放心他们放心谁?”

        “大~将!我吃醋了哈!”

        “好好乖!我家信浓最乖了!我最放心你啦,我的小可爱!”

........

(撒娇篇 end)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