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青鱼

这里青鱼,bg党!!!一个,喜欢各种写写写的家伙,没什么灵魂,只是一个想写想写的,想要那些不完美的事物能够在笔下的世界里变得温暖的小笔酱而已。
晋江笔名 源泗
长佩 源景初
番茄🍅 源青鱼(回风那篇文发在番茄上面)

家教 风雨(后日谈-重写,重修)

        哄睡了自家男友,小星从病房里面出来。她发现狱寺和山本已经很默契的等在门外。

​       “查出来了么?是谁做的?”小星轻声道。

​       “没什么。”狱寺摇头,神色冷冽,“是那些烂橘子们贼心不死,最后一搏…”

       “是这样啊…”苏星晨慢慢的斟酌着措辞,“阿狱…最后收尾的节奏,放慢一点吧,还是不要将长老会逼得太紧了,小心他们狗急跳墙,反咬一口…其实,真正的改变在改制之后,这件事情急不来,得慢慢走,一步步好好的打下基础…这对之后的形势有益。”

​       “说的不错。”山本在小星的身后,点头赞同,“小星不愧是九代目的爱徒,可谓一针见血…”

​       “客气了…”小星摇头笑道,“我也是对目前的形势提出的一点小小的建议,你们是高层,决定权在你们手上。我呢,还在休假呢~可不想那么快就回归工作。”

​       “你这家伙真是…站着说话不嫌腰疼…”狱寺无奈,“是是是…你现在休假,唯一的工作就是陪着boss养伤,真是的…这都能让狗粮塞一嘴…”

​       “阿狱,就不说我了,你和安比小姐现在怎么样啦?”小星笑得一脸八卦。

​        “安比…这个月突然跟我说想要回吉留涅罗…”狱寺摇头,“我感觉现在马菲亚界内部的形势很奇怪,本来有彭格列作为第一家族镇守本不该出现这一暗涌…但…是的,有人想要挑战彭格列的权威!”

        “是的。”山本冷着脸,轻声说“这半年大战没有,小战不停。”

​        “这倒也没什么可在意的…”苏星晨的神色平静如常,安坐如山,“总之彭格列是不可能被一些小虾米给掀翻的不是么?在绝对的实力面前,所有的觊觎或窥探都只是小打小闹…他们还不敢,在狮子头上聒噪的。”

​       “话是这么说…但阿纲很在意啊…”山本轻叹。“你知道这几年马菲亚界几乎都了解到了戒指与生命之焰之间的秘密…这才是马菲亚内部形势蠢蠢欲动的直接原因。”      

      “戒指…”小星浑身一震,终于变了脸色,“boss他…他想要…”

​       “嗯。”山本叹息,“小星,帮我劝劝他…这种情形下,做出这样的决定,我还是觉得有一点不够理智。帮我劝劝他,请他再好好斟酌一二。”

​       小星低头沉默,许久才轻声道。

​       “阿武,你可以告诉我,大家是怎么想的么?”

​        “阿纲他为了避免战争的发生,想要将彭格列指环碾碎。”山本的神色平静,“但是我并不认同他的想法…这样其实本质上并不能有效的阻止战争的发生,该来的还是会来…是如何都阻止不了的。小星,你认同我的想法么?”

​       “不错,你说得对。”小星点头。

​       “还有一点…是关于彭格列指环,对于我等的助力作用…阿纲想要毁掉彭格列指环,我认为这跟被缴械没有两样。我们失去了强大的武器,战斗力一定会下降许多。这样子,在遇上了强大的敌人的时候,我们又该如何保护自己和身边人的安全呢?小星你想想这个问题…我怎么思考都觉得阿纲的想法有些过于冲动了。”

         阿武持强烈的反对意见。苏星晨转头看向别开眼看着窗外的狱寺,希望能够听见他的想法。

​        终于,狱寺受不了好友坚定的目光,回身,无奈道。

​       “小星你知道的,我是唯boss马首是瞻…但,我的内心深处,其实也赞同棒球笨蛋的想法。至于其他人,云雀表示无可无不可……但是我想受到限制最大的便是他了,因为也只有这么强大的彭格列指环才能够担负起云雀的那般磅礴的火焰。”

        狱寺缓缓的分析着,“至于我,我听十代目的决定,但,我本人并不能说赞同,理由和山本说的一样……棒球笨蛋持反对意见,还有草坪头,他也是不赞成十代目这么做的……他说这样子对于战力的消减有些过大了,希望boss能够三思。蠢牛的意见pass不做参考,至于六道骸……”

        “他的意思,大概是boss做了一个愚蠢的决定”小星笑得无奈,眼神却是温暖的,“这个决定可能会在最后害死所有人…对吧?他肯定是这么想的,至于库洛姆,她会听boss的,她一直都对boss特别信任,这个我知道的。”

        “他的确是这么说的。”山本有些惊讶,“你…”

​       “是啊…我和他们关系不错。”小星道,“库洛姆是我的高中校友,进修的时候也在一起,所以,是同学,也是闺蜜。至于骸?那家伙在我面前就一杠精…别理他!”

​        “小星,你在笑哦~”山本也很欢乐的笑了,“算了,不说那么严肃的事情了…会议结束。”

​       “棒球笨蛋等下!!”狱寺终于忍无可忍…“光说我们了小星听到了这件事情你是怎么想的?我们也想听你的反馈啊!”

​        “我…”小星的笑容一凝,“抱歉…因为我自己的一些原因,我可能无法基于自己的本心给予你们值得参考的意见…不过我会将你们的想法传达给他…我信他会给出一个让大家满意的结果。”

​        “这样啊…好了,狱寺你听到了吧,现在,会议结束!”

       回到病房里,病床上的那个人正睡的香甜。小星的心中一时藏着事情,但在看到那个人的瞬间就安静了下来,什么都不再去想。

​       在床边的矮凳上坐下。她特意的,请护士给她换了一张高度只到床沿一半的凳子,这么坐下来就仿佛是整个人都窝在了他的怀抱里一样,让她觉得很安心,也…似乎有些困困的。

       他的右手中指上带着彭格列指环,也没有扎针。果然…自从与他在一起后,在他身边,整个人就会困困的,就会安心。她侧身,趴在他的手边,毛绒绒的脑袋,蹭着他的掌心,突然有点高兴,有点…该怎么说呢?就好像,至少现在,这样子…她最爱的两个人,就都在她的身边了。

       就这么的,小星慢慢的陷入了梦乡,她蹭了蹭,嘴角含笑。

​       “爸爸…纲君~”


        迪诺站在病房门外,整个人僵硬如同石雕…他此刻,一步也走不进去,房间里面仿佛自成一方天地,不容许任何外人踏入一步。

​        身后传来了山本压低了的嗓音,“迪诺先生怎么不…啊,小星睡着了啊…那就没的说了。”


        “山本,迪诺桑…你们都在门外站着是为何?我醒了,小星睡着了。没关系,都进来吧…”这时,房间里突然传来了沢田低沉略沙哑的声音。

       “嗯。”收到了可爱的小师弟的应允,迪诺这才抬步入内。

       “迪诺先生,是出了什么事情么?”

       “是…这样的。”

       迪诺的神情有些凝重,颇有几分山雨欲来风满楼的意味。

​       “纲…这件事情本不该拿来在你重伤之际叨扰你…但是仔细想一想还是认为不行,我觉得还是有必要应该与彭格列通一下气。”

​       “下个月中旬,杰索家族即将与吉留涅罗家族合并,合并后名为密鲁菲奥雷家族…boss名为白兰。”

​       “我担心,这个人的野心不会小,未来可能是敌非友。”迪诺神色严肃,声音极冷。

​       “迪诺先生淡定,别着急。先观望着,看看他们想做什么。”沢田摇摇头,“先不必太紧张…显得我们输了底气样的,不够格调。”

​       “阿纲…你居然会讲求格调…果然还是…”

​        “迪诺先生笑话我是吧…”沢田摇摇头,“不是这个意思,我们也是有着悠长历史的家族,实在没必要对一个刚刚合并的新家族太紧张的,有失风度。”

​        “但该留意的还是要留意…得做到有备无患,在可能的战争开始之际能够保护自己的家族成员以及家人们不受伤害。”沢田的声音很淡,也很沉稳,让人安心。

      “纲说的是。”迪诺点头。

      “山本。”沢田转头望向山本,“你明日启程返回并盛。那头的基地和家人,就托付给你了,照顾好他们。非必要不轻举妄动,保存实力…这边无论发生了什么都不准参战。”

       “哈。”

       “迪诺桑,拜托你与联盟其他几家通个气儿,做好备战准备…注意,低调!不能给他们察觉到了。可以么?”

       “阿纲放心,保证完成任务。”   

       做完部署,沢田侧过头,目光柔和的望着手边熟睡的女孩。

​        “小星…”看着她的手轻轻拢着自己带着彭格列指环的右手,沢田轻叹。

​        prime,您一直在看着的,对么?我保证,一定会好好的照顾好您的女儿…不会让她受到半点伤害…在接下来混乱的局势里面…

       下一秒,彭格列指环轻轻的亮了一下,就好像在应和他的心音…一样。

       “小星…你醒了么?”看着所有人都离开了房间,沢田笑着低下头逗弄着自己心爱的姑娘。

​        “我和迪诺桑的谈话,你…听到了多少呢?”

​        床边趴着的小姑娘,伸了个懒腰,笑着蹭了蹭他的手心。

​        “十之八九吧…该听到的,几乎都听到了。”

​        “boss,不必参考我的意见,我相信boss的决定,是对家族最好的选择。至于白兰,至于密鲁菲奥雷…就像你说的,不必过于严阵以待,但一定要做好准备。”小星的神色慢慢的严肃了下来。

​        “还有一点…我不知当不当讲…”

​         “没关系,你讲。”沢田笑道。

        “安比小姐的吉留涅罗家族世世代代守护着作为世界基石七的三次方一角的马雷指环。而白兰这次与他们合并的目的,我认为绝不简单。”小星冷冷道,“他的目的也许就是马雷指环…或许他想要的,甚至不仅仅只是马雷指环。他或许想要这个世界,都囊括于他的掌心。”

​       规则约束,她只能够说那么多,在约束之外的信息里挑挑拣拣,语不成句,但也许…他们心意相通,他会懂。

​       她抬头直视自己的爱人,轻声道。

​       “纲君…要留心,他的欲望,沟壑难填。”


       “嗯,我明白了。”沢田一只手抻着床,慢慢的起身,慢慢的伸出手,将她拥入怀中。

​        “小星…你,一个月后,愿意陪我去看看么?”

​        “自然乐意奉陪。”


        “小星…有什么吩咐?”第二天上午,山本拎着行李箱,准备出发。

​        “阿武,拜托你帮我,去找一个东西好不好?找到了帮我装配到基地里…那是一个很重要的战略设施,必要时是可以救命的。”小星将一张纸,塞到了山本的公文包里,一脸认真的嘱托。

​        “阿武,这件事情很重要,至于为何…你之后会懂的。”

​       “小星…纲,拜托你和狱寺了,你们守在他身边,我才放心。”

​        “接下来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也许马菲亚的形势会大变…你们要小心。”

​       “我们会的…阿武,你也是,日本基地是我们最后的门户和退路,拜托你护好它…务必不可暴露其方位!”

​       “放心,交给我请安心。”

       “阿武…注意安全,只希望…这件事情能不至于落入最坏的境地…我只求我身边在意的人们,都平安无虞。”

       “是啊…不说了,小星,我出发了。不必送我。”


        “库洛姆,你在哪里?”

​        “嗯…是的,你回来一趟,啊…带着那个一起,对对,小星在。一个月后的那件事情,你们一起…啊,还有狱寺君也一起去…他是安比小姐的男友…没事的…就你和小星?说的也对。那就拜托你。”

​       送完山本回来,小星站在门边静静的等,等着病房里的人挂下电话。

​       “小星,你进来吧。电话已经打完了。”

        那天之后又过了数十天,沢田的情况是显而易见的越来越好了,有着小星的投喂,沢田的脸色也看着没有那么苍白了。

​       “纲君…你把库洛姆喊回来了?”

​       “嗯,有一位术师,比没有好。”沢田靠在床边,翻阅着文件。

​        这几日不知是发生了什么,彭格列家族内部有些不太平…可能是那最后的收尾还没有就绪又翻出了新乱。

​        “纲君,给我一份文件吧…”小星想要顺手从沢田手中拿过一份文件却被男人抓住了她的手。

​       “小星,你还在休假哦!”沢田的语调很和缓,但是手心的力道,却是不容置疑。

        “我还是不希望你去面对那些人。”沢田低声道,“小星,你就陪在我身边就好…帮我协调守护者们,除了他们外,你的存在我透露的不多,那些老橘子们死而不僵,我担心…至于其他的,交给我,小星不必去管其他事情。”

        “嗯,懂你。”小星叹息,“纲…你,这几年真的辛苦了…这几年我没有陪在你身边…我…”

​        “不用遗憾…”沢田摇头笑道,“现在也好,更好了。我很开心的。”


​         “星星…”忽的,身后传来轻柔的语调。

​        小星开心的抬起头来。

​        “库洛姆!”

​        “纲,库洛姆怎么来的这么快?我以为她在外地的。”

​        “这是给你的惊喜。”沢田笑了,“她一直都在总部,前段时间刚从巴利安回来。”

​        小星转身,与走进来的女子相拥。

​        “库洛姆,这几年我音信不知,让你担心…真是不好意思。”

​        “kukukuku…确实,沢田纲吉一意孤行,让可爱的小库洛姆以为你出了事情,伤心之下哭了好几次…”

​        “骸?”和身后的男友异口同声。

​        “这…”小星苦笑,“我…”

​       这时,身后的人开口了。

​      “是我的不对…但当时关心则乱,有必须隐瞒的道理。让库洛姆,让身边的人难过真的很抱歉。”沢田坐在床上,微微欠身。

​        “骸大人…”这会,库洛姆忽的回归,将某位阴阳怪气家伙给挤回了罐头。

​        “抱歉boss…”库洛姆有些脸红,“骸大人自说自话…”

         “我知道boss隐瞒小星的消息一定是有自己的顾虑,所以我们一直在等,等小星回来,也等boss,可以毫无顾忌的对所有人公布与小星的恋情…”

​        “看到现在这样…我…真的很为boss和小星开心。”

        “多谢。”沢田温柔的笑了,“库洛姆,过几日,拜托你了…”

​        “嗯,放心。我会护好小星的。”

​        “哦对了,这里有一件东西要交给小星,是boss送给小星的礼物,是boss的心意。”

        “匣子?”

       “嗯。”沢田轻声说,“接下来强敌环饲,给你提一提战力。现在的环境,一把枪是不够的,需要有火焰和匣子的辅助。”

​        他从床边拿出了一个小盒子,打开来,放在了小星面前,那盒子里,并排放着一金一蓝两只纤细漂亮的小戒指。

​        “用它吧…a级顶级的雨属性,以及大空属性的戒指。”

        小星先拿起了蓝色宝石的戒指,她抬头望着他,安静望着,然后下一秒,只听见轻轻的噗的一声响,一抹蓝色的火焰在指尖缭绕着。

​        “这个匣子是小星的怀表,现在物归原主哦。”

        “不…”小星摇摇头,但还是用火焰打开了储物匣,将那只伴随了她好多好多年的古铜色怀表接在手心。

​       “纲君,这只怀表…我可以,将它放在你这里么?”

​       “这…合适么?这是…prime留给你的。”

​       “我没事的…因为我已经在离他最近的地方了。”小星轻声笑道“怀表是身外之物,但在我身边那么多年…保护我那么多年…代表的是我身为安心的过去。我现在,想将我的所有,都交付给你,想要它也守护你…好不好?”


        白兰的这件事情,她其实还是有一点害怕的。不安又恐惧,她知道这是必须要面对的事件,她想陪在他的身边,她无惧于任何的困境和危险,却唯独害怕身边的人们被牵连,被战争所吞没,也更加的害怕,害怕他首当其冲被催折…她害怕,却不敢表露出来。

       “纲…我…”小星深吸一口气。

       沢田伸出手,是带着彭格列指环的右手,慢慢的握住了她抱着怀表的那只手,“安心,安小心。”

        是有些生涩的中文,终于令到她落下泪来,在库洛姆的面前。


        一个月的时间飞逝流过,终于来到了那一天。狱寺携带着给彭格列的请柬从总部那边开车赶过来,准备作为司机,送三人去赴宴。

​        看着房间里或站或坐衣着整齐的三个人经不住惊叹。

​       眼前的这三个人,气质各有不同,但俱为一绝。

       库洛姆抱着三叉戟斜靠于墙边,一身黑色西装套裙,亚洲人精致秀气的五官,腰线精致,显得特别的温柔妩媚。

​       另一边,他的boss端坐于床畔,与小星相对而坐,他没有选择穿西装,显然是小星配的,一身米色系中长款的风衣,棕色的长裤,修身的风衣将他清瘦的腰身撑的更加笔挺修长。小星反倒低调,一身和库洛姆相似的黑色西服套装,以往的高马尾放了下来,披于肩头,此刻收拾齐整,她正倾身将一朵蓝色的玫瑰插在他的胸襟上,又拍了拍,才仰着头笑了起来,沢田也笑了,他的一只手轻轻拍了拍她的头,将她拍的低下头来,另一只手拿着木梳,一下一下的为她梳着长发 。

       和沢田相比,小星的混血气质更加浓郁一些,一头和boss相似的棕发垂于肩头,这般一对比,便是比自家boss更像是西方人的面貌…

       

        此刻两人似乎正在低声谈笑,谁都没有注意到他的到来,而库洛姆看到了,也没有提醒,而是星星眼的,看着眼前这两个人,似乎已然看痴了。

        “小星你真是…”似乎被无视了个彻底,狱寺无奈,轻轻咳了一声,“boss…”

        “阿狱…你来了啊。”小星这才发现了好友的到来。

       “抱歉啊…”沢田也笑,却一点都没有抱歉的意思…

       “要出发了哦。”狱寺无奈的笑了笑,轻声说,“几位大人。”

       “嵐守…”这回库洛姆不好意思了。

        看着身边几位小伙伴说着说着一起笑了起来,沢田也笑了,轻声说。

        “那就…出发吧。”

         扶着沢田下床的时候,小星明显能够感受到男友的周身微微一颤,将所有的重量都落在自己的肩头。

​        “不行,不能走!阿狱,叫护士,拿一张轮椅过来!boss走不动的。”小星簇了眉,苦苦思索着,忽的,她眼眸一亮,低头在床下搜了搜,拿出了一只雕金檀木手杖。

​       “这是我爷爷传下来 传给我父亲的旧物,老古董了,一柄杖中剑,是我父亲的爱物,在那场火灾之中侥幸逃过一劫…被我带在身边…boss可以凑合用用,在情况特殊,不能坐轮椅的时候。”

        “…我没想到这个…居然会在此处排上了用处。”小星低声低估着,“被发现了…被发现了也没有办法啊……”

       中国苏家的人在马菲亚界已然销声匿迹多年年,但苏白先生余威仍在,如今属于苏家的权杖出现在了彭格列十世的手心…该被有心人所察觉了…她也许…

​        沢田被狱寺扶着,慢慢坐上轮椅,看着忽而沉默下来的女子,沢田轻叹…被发现了,就…又要离开了,是么?

          而原因,不会是因为长老会的那些烂橘子,她从头至尾都没有在意过那些烂橘子们的觊觎和打压,那次诈死脱逃也不过是为了转移那份资料的视线。她是九代首领的学生,九代首领执政末期一直将她带在身边,弹劾打压长老会的那些人,她沉默而骄傲,从未将那些人放在眼里过…所以,她如今所顾忌的威胁…到底是什么呢?

        从医院到会场的路上,他一直在思考这件事情。就连到达了目的地都没有注意到。

​       下车前,沢田忽的开口:“小星…你,还是留在车上…和狱寺君一起,等我回来。”

       “boss?”

        “我和库洛姆一起去,还是不希望你…那里有你不愿意去面对的人,对么?”沢田轻声道,“我改变主意了,还是想,将你给藏起来。”


       一时间,车里一片沉默。

      ​“小星…你觉得,会是她么?”

​      “我不知道,我已经好多年都没有见过她了。”苏星晨摇头,“但是我想,她与彭格列这么多年为敌,为此不惜…不惜杀死了自己的爱人…我想她会做如何选择都不奇怪。”

​        “算了,我不问了。”狱寺摇摇头,“你也不必说…她毕竟是你的母亲…”

        一时间车上的气氛更加凝固了一些…

        “算了,不说这件事了…如今我们在车上等着,也是boss深思熟虑的结果,我们…你不会怪他吧?”

​       “我不会,我怎么会怪他呢?”小星摇摇头。虽然临时改变主意有些不知该怎么说好,但是她理解他的不安与担忧,既然理解,又如何会埋怨呢?

        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天,时间,又跨过了漫长的一个多小时。电话里传来了沢田没有什么温度的声音。

​        “狱寺,结束了,你过来吧。”电话那头沢田的情绪似乎不是很好,他的每一句话都像是从牙关里挤出来的,一字一顿。

        “哈!”

        银色的劳斯莱斯慢慢往前移动,他们老远就看到了被库洛姆推着的人,他们正站在路边,身边是那个地狱一般白色的身影。

​       “阿狱,在这里停下吧。”苏星晨轻声说。

​       说罢,解开安全带,开门,下车,向那人迎去。

         “呦,这位小姐是?”站在男友身边的白发男士笑着望过来。

​       “无名小卒罢了,不值一提…”小星摇头,轻声道。

​       “坐着狱寺君副驾的,怎么可能会是彭格列家族里的无名小卒呢?苏小姐就不必自谦了。”

        “不敢。”

​        “好了,星晨。”这时,沢田淡淡的插过话头,低声道,“来…”

​       与库洛姆交换身位,苏星晨站在沢田的身后,推着他向车辆而去,库洛姆站在两人身边,直面白兰的目光,未有退后半步。

​       看着一行三人渐去渐远,白兰按着头笑了。

​       “纲吉君…你总是这样…”

         扶着沢田坐进了后座,小星坐在他的身边,看着一直沉默的人,也不知该说些什么,只得跟着他默默着一声不吭。

​        忽的,她感觉到,自己的手被轻轻抓住,身边的人,低头靠在她的肩上。

​       “小星…”沢田的声音慢慢的,“若是未来…我做了可能会让你伤心的事情…你会原谅我么?”

​       她低头,看向交握的那一双手。

​       “你知道我会说什么,我…”

​       “小星,你果然还是会怪我的吧…”沢田轻声说,“但是,我有必须要这么做的理由…”

       小星摇摇头,她的目光依旧平静,语气非常和缓,不疾不徐,就像是商量一件很普通的事情似的。

​        “可是…白兰他并不是那种,你这么做了,他就会停下侵略一切脚步的人…也许这么做了,他还会更加的气急败坏…迁怒于我们身边在意的人们,迁怒于这个世界…纲君,我的事情是不是大事…可是,我不愿意看到你受伤…看到身边的人受到伤害…纲君,这件事情,请一定要谨慎的,慎重的思考万全…不可冲动。”

​        “我会的,小星。”沢田轻声说道。      

        (暂不续)

评论(4)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