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青鱼

这里青鱼,bg党!!!一个,喜欢各种写写写的家伙,没什么灵魂,只是一个想写想写的,想要那些不完美的事物能够在笔下的世界里变得温暖的小笔酱而已。
晋江笔名 源泗
长佩 源景初
番茄🍅 源青鱼(回风那篇文发在番茄上面)

番外之来路(迪诺&安心番外-十年前)

前,(十年后风雨平行世界)

       "那是一场梦吧!"

       如果.....那是一场梦的话,我请求神,请让我醒来好吗?我不能,我怎么可以留在这里,我的家族,加百罗涅的大家,他们还好吗?

        迪诺从噩梦中惊醒!他看着这个陌生的,却也莫名有些熟悉的地方,眸光闪烁着,眼中全是惊骇!

        白光刺眼闪烁,下一秒,浑身剧痛。

        最后留在安慎脑海里的画面,是那两个小家伙惊惶的……绝望的目光。他看见,浅金发姑娘谈心的眼中是晶莹的水光,这个孩子,是没有记忆的安慎最放心不下的了,她太胆小,也有些内向,刚刚看到那失控的货车朝没有防备的小家伙们碾去时……他,迪诺,什么都没有多想。

        终于,安全了,小心……

        那是安慎的心情。最后的,遗落在迪诺的脑海中,缠绕着,心有余悸,却也莫名放松。

        小心,安心......抱歉啊,夺走了你的哥哥,让你伤心了……他知道,自己,迪诺,其实并没有资格对她说这句话,因为是他,将她的哥哥从她的身边生生夺去的,所以他,没有资格。

        对不起……最后,他还是轻轻的张口,轻声的,说。"小心!"

        他看到她了,在某一次与彭格列家族高层的内部聚会上。虽然这是第一次见面,但是他知道,她就是那个人。虽然是两个人,但却有着相同的灵魂。

       心儿,安心。曾被那边世界的枷锁困住的拥有着最纯粹炙热火焰的谈心。

        她长大了,不知道……是20岁,还是22岁……总之她长大了,虽然在这里她的年龄与阿纲相仿。褪去了曾经的怯懦,虽然还是有些内向,但是她的气息,很稳定,也很温和,就如同他的小师弟似的,平静而坚定。

       他们,果然是大空之子,殊途同归。

      他走近她,却看见她退后一步,平静的表象微微崩裂…

        果然.....

       他黯然了目光,却缓缓微笑“第一次见面,我叫迪诺,不知小姐是……”

        来重新认识一下吧,这一次,是绝对,不会再轻易把你抛下了。

后,(十年前平行世界)

     雨已经淅淅零零的下了一整天了,至少现在是不见停的。

    “实在不行,只能够躲回本丸去了....”她有些遗憾的想。

    “主人,伞哦!”身后突然传来少年元气满满的声音,吓得她浑身一颤

    “鹤丸!”压抑过的低吼卡在喉咙内,差一点要拔枪的少女松了口气“不过还是,谢谢你,鹤丸。”

    “主人的背上出汗了,果然还是被我吓到了呢!”鹤丸笑。

    “知道了还说!”做主人的没好气的点了点他的肩头。

    “不过这也不错哦!”他歪头,靠在她的肩上,继续笑“现在的主人比我在主人记忆里看到的过去的主人要精神多了,真是太好了!”

    “太....好了?”审神者怔住。

    “主人你,一直沉浸在过去不好的记忆里,不肯走出去。”鹤丸敛去笑容,目光平静的看着她。此刻的他,沉稳而郑重的,缓缓的对她说着。“这样是不好的,这样子紧紧捂着,旧伤口是会腐烂的,你的心也会死去。所以请不要这样子,我们也是会很担心的。”

    “鹤丸.....”审神者低下头,压在心底的情绪翻涌着,突然间,就生出了想要倾诉的心情“鹤丸,你知道么,我现在,是两世人来的。”

        她低低的,叹息,闭上眼。

    “两世....人?”

    “嗯,就是活了两世。”审神者轻轻的笑了“前世的我,从出生到十二岁那一年都是快乐的,身边有恩爱的父母,有将我当作珍宝护着的哥哥,有一起玩起来可以很疯狂的小伙伴们,他们都是很好很好的人来的。我被他们给宠的.....就如同你在我记忆里看到的那样,无所不能。可是后来,一切都变了....那个很爱很宠我的哥哥,他.....我永远都不能够忘记那一天,不管是我,还是那个人,我们亲眼看见,那个最爱护我们,最宠我们的大哥哥被飞奔而来的大卡车狠狠的碾过,地上是被拖拽过的一路血迹.....当时我们抱着对方,愣在那里,愣了好久好久.....”

    与记忆里看到的火光,不一样.....鹤丸锁着眉,不语。前世....么?

   “那之后,那个人,小嘉——啊,就是纲吉了。他一夜长大,不再天真。那以后,我再也没有看到小嘉笑过,他变得再也不像他了,面目全非.....”审神者低声细语“大家都变得不再是自己了,而我....其实我自己也没什么好说的,不过就是更安静了一些,也不敢.....”

    你知道,迪诺那小子,是你的那个哥哥的现世吧!鹤丸低声问。

    知道啊!可.....知道了,又能怎样呢?安慎哥哥永远都回不来了,爸爸永远都回不来了,而我现在所存在的世界.....

    “可是,你还期待,不是么?所以你愿意拿起枪,为他们冲出一条血路,直至阳光,不是么?”鹤丸直视她的双眼,一字一顿,每一句话,都仿佛敲在她的心上,震耳欲聋。

    “鹤丸....”她低声喊,他的名字“你看到的,是我的这一世的记忆对吧....这一世,父亲被背叛者活活逼死在火中的那一段记忆,对吧.....是的,我曾经,恨死了这个带走我爱的人的世界,恨的,想要.....大不了干脆毁掉它算了....可是又舍不得,小狱,九代爷爷,还有那个我当时只见过一面的那只笨蛋金毛....很矛盾吧,想毁掉又舍不得的心情.....当时被这种心情纠结的快要绝望了,直到那个笨蛋金毛厚脸皮的再度出现在我的身边,死缠烂打....”

    什么恨啊,各种心情都淡了。一只笨蛋金毛凑在身边蹭啊蹭的,踹都踹不走,哪里还有心思去想那些有的没的?心是暖暖的,被这样子妥帖包容的感觉。当时的大家也是乐见其成的。不,因该说是各种看热闹不嫌腰疼!

    嗯,很矛盾呢!某人一本正经的道。

    打住回想。审神者小心翼翼的看了他一眼,怕他有说出什么可以吓死人的话。

    那你,愿意接受他么?坐在她的身边,鹤丸问。

   “才不要....”审神者脸微红,嘀咕“什么德国骨科的.....很可怕的!”

   “这真是把我吓了一跳呢!”被某做主人的家伙一句话噎到了的鹤丸大笑“不过,你还是喜欢他的,不是么?两世的执念。”

    哼!某人脸微红,傲娇。

    傲娇是傲娇啦,不过她知道——是的,那个人,是特别的。

       不是安慎 ,是这一世,那只死皮赖脸赖在她左右的笨蛋金毛。

    她曾经去过十年后,看到那个十年后的她与彭格列十代目之间的那段离殇....她不解,为什么十年后的她会心甘情愿的的选择离开,离开那个最爱她的人身边,明明两个人都是痛苦的.....她不解,也...心疼那个一直都在等候的男人。然后,她的眼前突然浮现出了那个总是灿烂笑着的金发青年。如果他....刚想了个开头就想不下去了....舍不得的,她舍不得离开他那么久,哪怕是半年都舍不得。

    “舍不得.....”她低声道。舍不得他的笑容染上阴霾,舍不得他的天真被人践踏。那个金发的如同太阳一般笑容耀眼的青年,她....在意的不得了

     谢谢你,鹤丸,我懂得了,那那种心情。

    懂得,就好。

    哦!哦也!

    搞定了!

    迪诺小子,我家主殿就交给你了,不准欺负她,要好好的爱她,知道没有!

    嗯,我知道的,我发誓,一定会好好的爱着她,不会让别人欺负她。好好的保护她。

    恭喜哦!迪诺先生。

    阿纲你....

    没事的,我知道这个世界只有你才可以将她救赎。所以我不会去争,因为只有你,才可以为我们带来那么可爱,那么生气勃勃的小心。所以迪诺先生,拜托了.....请你,替我守护,这个拥有着各种鲜活表情的小心吧!

       审神者偷偷地,笑了 。她感受到,自己的手,被另外一只温热的手紧紧的握住。她回握,同样的,紧紧的,十指相扣。
        
        

      (完结)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