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青鱼

这里青鱼,bg党!!!一个,喜欢各种写写写的家伙,没什么灵魂,只是一个想写想写的,想要那些不完美的事物能够在笔下的世界里变得温暖的小笔酱而已。
晋江笔名 源泗
长佩 源景初
番茄🍅 源青鱼(回风那篇文发在番茄上面)

全职bg 熙熙冷冷 番外不可寄之(8) 一见“钟情”

        第三赛季,常规赛某一场,微草对呼啸,擂台赛,王不留行对唐三打,两位主将的对局。

       “诶琳琳,你发现没有,对面那个流氓,好强啊!”看着场上那简直是势均力敌的对拼,林熙捂着胸口,感觉有些呼吸不过来。

        “啊,你是说唐三打?那是当然啦,呼啸的队长,林敬言啊!上赛季出道,正值当打之年,春秋鼎盛,意气风发;且对手是咱队长,林队惯常是遇强则强的.....诶等等,等下,笨蛋熙,你该不会是.....”就这么转换阵营了吧!???

       “我也不知道啊.....我就觉得,看着流氓和魔术师对打感觉有点心跳加速,呼吸急促,双手颤抖…总之,就是那种,好震撼的感觉.....”林熙知道自己有些不大好,不敢置信的望着自己的双手……这就是,一见钟情????

        “别.....不是吧,你这是认真的?”友人似是被吓到了,“完蛋了.....我该怎么向林队交代,带你看了一场比赛结果就,就把小熙熙给捅到别家阵营了.....说实话,小熙熙,魔术师不好吗?”

    “不,没有,小杰哥哥很好....但是打动我的,是....”是那个流氓啊!!

       林熙想到了似乎是去年某一日,她是见过那个人的,笔直的身影清澈而认真的眼眸,以及如同冰雪融解一般灿烂的笑容。还有眼前屏幕上,与魔术师正面硬刚不落下风,招式大开大合一往无前的流氓。两道身影是如此的截然不同,却又在此时对立统一合而为一。

       那么,便是他了,一定是他!林熙的眼眸明亮了起来,她站起身用力的摇晃着应援棒,为自己的两位大神加油喝彩。

        “完蛋了,你真的是无可救药了.....”友人无奈扶额。

        “不过说实话,你为什么会喜欢....”

        “我也不知道,就觉得能够将流氓这个职业,打出了这种正面硬杠凌厉而决绝风格的那个人,好厉害,好强大!”林熙闭上眼,不再看场上,流氓在魔术师诡异不定的走位下依旧沉静自若,但猛烈下滑的血量说明了一切。稳不住了,局面已定。

        “琳琳,这一局,我们拿下了。流氓很强,但是.....小杰哥哥实在是太稳了,可以说是无解,流氓是破不了局的。”

       但,还是有一点点遗憾啊.....她默默地思考着。

      “话说熙熙小朋友,你的立场呢!!你到底是站那一边的啊?”好吧,问出了废话。就知道这个臭丫头是没有立场的。😂😂

      “我当然是小杰哥哥这边的啊!”林熙无辜笑“可是.....”

     “好了停停停停!打住!”好友无奈的揉了揉林熙的小鹅蛋脸,“行吧,我知道你现在已经偏心偏到了北极圈里面去了......我知道你想说魔术师厉害,但是你家大神最最最全天下最厉害的......”

     “没有,琳琳,我可没有这么想哦!”

      林熙摆手,继续无辜笑。要多可爱有多可爱。可…在凌琳眼中,这臭丫头要多可气就有多可气…哼,真是气死我了!!!

       “是,你没有,但是你的眼神里全部都是哦!这可瞒不过我哦!”

      “好把,我错了.....我承认。”林熙可怜兮兮的低下小脑袋任由好友蹂躏。

       “待会团队赛结束之后我一定要向老方告状!说你胳膊肘往外拐,心向他人.....”

    “别琳琳我错了.....”林熙哀号,“真的我错了,求放过......”

    “呵呵!求饶也没用!”凌琳坏笑。

    “呜呜.....”

        第五赛季。又是常规赛某一局微草对呼啸。这回是呼啸主场,他们随队的粉丝得自费首都飞到n市那边去。

        “琳琳.....陪我去嘛!!”林熙拉着友人的手晃来晃去,正可怜兮兮的撒着娇。

         “才不要呢!呼啸林队长变了!!”友人嫌弃道,“自从那个盗贼小子来了以后林队就变了!!画风变猥琐了.....以前多好啊!现在!!切~打得一点都不好看了!!简直是没下限....也就你喜欢。不过说真的,你到底喜欢他们什么啊!”

“喜欢?”林熙双手合十,靠在椅背上微微眯着眼,轻轻笑,很幸福的样子,"....嗯要说喜欢....就像是百花的粉丝喜欢繁花血景的那样吧。我就喜欢看他们两个在比赛场上,看到了,就会很开心。猥琐就猥琐点吧!能赢就好。止步于季后赛,没关系,我知道他们会继续努力的!!那一定已经尽了他们最大的努力了!犯罪组合对于我来说,就像是繁花血景之于百花的粉丝一样,是信仰吧! ”

       "呵呵....."友人无话可说中。

        但是.....凌琳看着这样子的林熙,在心中轻轻的叹息....也只有这个时候,她才能够像一个真正的粉丝那样,为自己的大神欢呼着,雀跃着....兴高采烈到不像平日里的她。这样很好,真的,很好!

        她还记得那个曾经在一区的唐夕,少年意气,手速极快,兴高采烈的跟在王不留行和四千的身边飞来飞去,耳边全是她清脆的笑声。

        可是现在的她,却找不到曾经那么开心的心情了.....直到,遇到了呼啸的这两位,她的大神。

        她知道,这个时候的林熙是开心的,为能够看到台上那两个并肩的身影而感到开心。为他们的默契而感到开心!!

       “好,我陪你去!”琳琳终于是答应,“但是------”

        女生笑得狡黠,“你得陪我坐到微草这边去哦!”

        “那是当然了.....”林熙苦笑,“而且姐姐,我真的没你想的这么偏心成那样.....真的!!看我的小眼神!!”

        “哼!才信~呢!你就有那么偏心!!”

        ..........

        门外,有个人正静静地站着,听着门内打打闹闹的声音,许久,然后叹了口气,默默的转身离开。

                    

                               (Fin)

评论

热度(2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