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青鱼

这里青鱼,bg党!!!一个,喜欢各种写写写的家伙,没什么灵魂,只是一个想写想写的,想要那些不完美的事物能够在笔下的世界里变得温暖的小笔酱而已。
晋江笔名 源泗
长佩 源景初
番茄🍅 源青鱼(回风那篇文发在番茄上面)

全职bg 满目芳菲 第八赛季(6)

“赢了…”魏澜双手抬起,深呼吸。 

“好…” 

“别,先别急着庆祝…” 

“看积分榜!” 

“怎么会…!” 

“得,该和锐锐林前辈他们抱着哭了…” 

“都没有进入季后赛啊…” 

“是啊…” 


“我看看…好吧,是被雷霆和三零一度给挤下来了…三零一雷霆纵横呼啸?”方锐懒洋洋的靠在沙发上“呼啸和纵横,正好压在第九第十名上~” 

“差一点点了,如果个人赛上面我那一分没有丟…”魏澜摇摇头“是不是我们,就可以把雷霆给挤下去了?” 

        “事情已成定局了,就像你说的,这赛季不成,下赛季来过嘛…” 方锐笑笑,拍了拍小少年的肩膀“又不是直接就出局了~怕什么?”

“方老师说的是。”


“林前辈…”方圆抬头,目不转睛的注视着身边神情复杂,从来到纵横休息室这边就一直一言不发的林敬言。

       “你,你…还好吗?” 

       “小圆啊…”男人浑身一震,方才慢半拍的反应了过来“我没事…小圆…” 

他的嘴角微微颤了颤,却终究是没能够笑得出来。 

“小圆,我…高层,已经开始在联络唐昊了…”他低垂着眼帘轻声道“这大约,会是我在呼啸的…最后一场比赛了…” 

“林前辈…你…”方圆猛然抬头,却被男人噤声的手势止住动作,身形僵硬着,坐在原地。 

“我还没有,和锐锐提起过…先不要,和他说起这件事情。”林敬言轻声道。 

“好,我听你的。”方圆颔首应诺。“可,这样瞒着他不太好吧,锐锐不是笨蛋,他总会知道的…” 

“我懂。”林敬言道“如果要走的的话,我会跟他说。” 

“好…”方圆点头。 


“好吧…”张益玮拍拍手,做出总结陈词。

“现在的情况是,这场团队赛,是我们赢了。可是,却同样因为积分的原因,我们和呼啸一同无缘于接下来季后赛的旅程了…” 

         “队长…”因为比赛提前结束,方圆基本上已经破罐破摔,整个人都放松了许多,提前进入了夏休期调整的状态了,她可怜巴巴的抬起头注视着那个人“不带这样戳人伤口哒…” 

        “乖~”被小家伙放松依赖的神情彻底萌到的某人顺水推舟的重新端起了作为队长兼领队的姿态“别闹…听我把话说完。至少,这赛季,名次是稳稳的…” 

       “是…”这时,方锐在一旁没有什么情绪的开口“这赛季,积分垫底出局的,是嘉世。” 

        “…好吧,孙翔没有守住,不,是孙翔他,守不住!这并非孙翔凭一己之力就能够导致的结果。是嘉世的人心已经散了,孙二翔就算是个人实力再强也无法在这种情形之下力挽狂澜控制住局面,说实话落到如今的这个结局,在我意料之中…”方圆平淡道。 

        “有点,恨铁不成钢的感觉呢…”方锐在她的身边轻笑道。

        “不…”方圆斟酌半晌,“不是恨铁不成钢,只是有点…就是,作为同期生,眼看二翔栽的这个跟头,有点痛哦…看着牙疼……”

         众人忍俊不禁。

        “好啦,孙翔的话题打住!”

        “下半年除常规赛外,次级资格赛也会很有看点。”魏澜轻声道“叶神!” 

       “对,那个散人!” 

        “下半年的挑战赛不是一般的有看点…”林敬言轻声道“叶神组新战队归来,同时嘉世出局,下半年也得去打挑战啊!” 

“这便直接卯上了!”方圆深呼吸“你死我活的局面!挑战赛,只有拿到了冠军,才有资格于下一年重新回到联赛的舞台上…所以…” 

“等着看吧,下半年,很精彩。”林敬言淡笑。 

“OK,接下来~”张益玮走到了林敬言的身边“老林打算怎么安排?” 

“赢了的家伙请吃夜宵!”林敬言轻轻的用拳头顶了一下张益玮的肩膀“如果还算是男人的话就不准让小圆一个人买单哈~” 

“那不必说。”张益玮淡淡笑“付款的事情,自是我来。”

评论

热度(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