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青鱼

这里青鱼,bg党!!!一个,喜欢各种写写写的家伙,没什么灵魂,只是一个想写想写的,想要那些不完美的事物能够在笔下的世界里变得温暖的小笔酱而已。
晋江笔名 源泗
长佩 源景初
番茄🍅 源青鱼(回风那篇文发在番茄上面)

全职bg 满目芳菲 第八赛季(7)

“队长…”身旁,传来了方圆柔软的语调“总决赛,蓝雨那边给我们留了现场位,你,和我们一起去吧。”

“你确定…这样好吗?”张益玮侧头,看向别处。

“没事的,是秦老板给陶陶大手笔留出的家属位。我和魏小澜两位,再加上训练营的两位,如果队长你也一起去的话,就五个人,五人的大联席…不错吧!”方圆轻笑。

       “我的意思是…”张益玮眉头微锁,有些艰涩的开口“轮回…我,曾经的母队…是蓝雨的对手…这样,好吗?”

       “傻队长,原来…你是在纠结这个事情啊…”方圆无奈的轻笑,走到他的身边,“说实话,其实,并不是坐在谁的主场,就非要给谁助威的…我知道队长,其实打心里期待着轮回的胜利,因为曾作为轮回的一份子,这不是人之常情么?”

“就像我…”方圆温柔的笑了,想到了过往的好多事情,眼角眉梢都是柔软的笑意。

        “我曾经是蓝雨训练营的学生,接受了喻文州前辈很多的教导…后来作为职业选手转会回归纵横,又承蒙秦先生很多的帮助…且这一次,秦哥,是以陶陶男友的身份,来邀请我们的…所以,我自然得承了这段情。”

       “队长…”方圆又想说些什么,然后被张益玮抬手止住话语。

       “没事…”他笑得轻轻的,眼中藏着些许闪烁着的荧光“没事的,我陪你,一起去!”  

评论(1)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