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青鱼

这里青鱼,bg党!!!一个,喜欢各种写写写的家伙,没什么灵魂,只是一个想写想写的,想要那些不完美的事物能够在笔下的世界里变得温暖的小笔酱而已。
晋江笔名 源泗
长佩 源景初
番茄🍅 源青鱼(回风那篇文发在番茄上面)

《风雨》后日谈(白兰事件)

             “狱寺君。”沢田忽的扬声道,“帮我办下出院手续吧…今天我回公寓住。”

​       “boss…?”

​      “不必说了。有小星陪我,没事的,将总部的文件也送到公寓来,我来处理。”

        白兰对彭格列的觊觎和攻势,或许是蓄谋已久吧…从密鲁菲奥雷成立的那一日就开始了。

       先是从一个小海港的所有权开始的拉拉扯扯。然后便是越发的得理不饶人。短短的两个月,便到达了即将开战的地步。

        但苏星晨知晓…这两个月,自家男友,是完全的稳坐钓鱼台。住在公寓里,他几乎没有回过总部,在家中好整以暇的坐看没有明确处置措施却硬要把握着决策权限的长老会是如何被白兰逼入绝境的。

       靠在飘窗边,小星抱着书,回头冲坐在床边有一搭没一搭翻看着文件的男友笑。

       “纲,你好狡猾哦!我都没想到你会用这一招,接下来彭格列就基本上就万全落入了你的手心,便是不会再有二心了!”

        “是啊。就是要逼着他们主动过来示弱,这样他们才能够学乖。”沢田胸有成竹的笑着。

​        “小星,一会若是他们来了,你可以不必回避。”

​       这时,门铃突然响了。

​      “看~中国的古语,说曹操,曹操就到了。”沢田侧头看了一眼小星。

​       “去开门吧。”

​       “是,boss。”

         “烈文欧克长老,莫拉塔长老。”

​        “苏星晨…!你不是…你!!!你怎么?”

​       “我不是死了么?你是不是想问我这个?”小星淡淡笑了一下,“抱歉…未能如你们所愿呢。”

​        “为何!”

​       “为何?”苏星晨声色淡淡。

        “那份资料,是九代爷爷留下来留给我的遗令,两位长老,您不会不明白吧?你们长老会做的事情、所拥有着的权利,已经越过了自己的本分,去沾染了不该沾染的东西。新任boss想要回收属于自己的权利,这不过分吧?而且…”苏星晨的声音极淡,冷冷清清的,“近几年彭格列颁布的禁令,你们暗地里违反了多少,这一桩桩件件,我想已经足够给长老会定罪了!”

       “你!苏星晨你这个!”

         “叛徒么?”苏星晨冷淡道,“我是九代爷爷的学生,就算是九代爷爷离开了,我也从来都不会为长老会所用!”

       另一个长老更加冷静一些,试图讲道理。

      “星晨…你是怀特苏先生的爱女,你也是从小在黑手党界摸爬滚打成长起来的…你应该知道,我们的这个事业,并不是什么能够摊开在阳光底下的荣光之路啊!彭格列是黑手党家族,她本就与黑暗,背叛以及血腥并存…十世的理想是天方夜谭,是永远都不可能完成的悖论!星晨,你仔细想想,这值得么?”

        苏星晨终于笑了。她的手藏在小裙子的袋袋中,握紧了自己的怀表。

​        她终于明白自己的父亲…安小心的父亲,为什么要离开这里,为什么要远渡重洋…不只是因为斯佩多的背叛,他最心痛的,清楚的知晓,那个时候彭格列的初心早就不在了,在家族越做越大的时候,在利益越来越大的时候,便不再纯粹…利益催生起人心思变,那时的彭格列,早就已经不再是那个以守护为初心的自卫军了。

​       她侧身,望着书房那边,沢田正拄着手杖,站在窗边,望向窗外。那背影落在了阳光的阴影面,是那般的单薄,这个人,如此单薄,却想要力挽狂澜的身影,却也是那般的高大。

​        她的心中柔软成了一团。没有一刻会比此刻更加的爱他,信仰于他。

         “错了,我想说,你们都错了。”苏星晨声音很轻,眼中藏着一抹很温暖的笑意,“boss的理想,从来都不是什么天方夜谭…他…”

       “小星够了,可以了…”身后传来了低沉柔和的声音。 “两位长老请了…现在不说那些虚无缥缈的理想…来说一点点眼前的,现实的问题。”

      沢田拄着手杖走过来,欠身做了一个请的手势,将两位长老让到了书房里面。

       “如今白兰蠢蠢欲动,咄咄逼人…你们都看到了,对吧?”沢田轻声说,“可是,都已经过去了这么久,两个多月了,都没能够看见长老会拿出一个能够解决问题的方案出来…这是不是,作为长老会的失职呢?”

       “十…十世…”两位长老双眼涨的通红,“您才是彭格列的首领…本就应该由您拿主意的啊…”

       “可是我受伤了啊!”沢田摊开双手,笑得一脸无辜,“…闹市区,一枪正中胸口…连做了近一天的手术,在重症监护室里面躺了快一个星期才稍微好一点…”

        “我也很想帮助家族度过这场难关…可惜我有心无力,身心俱疲…”沢田轻叹,“真的很抱歉…”

       

       书房那边没有关门,书房里的话语没有半点阻碍的传入了自己的耳朵里。小星倚靠在沙发上,捂着嘴,笑得无奈…

       这个人,是真的很狡猾了~

   

     “十世,你告诉我们,你到底想要什么…”

      “很简单呢,两位长老。”沢田的笑容蓦然淡了下来,“第一,苏星晨的事情,请不要再追究了。第二,请长老会安守本分,不要再做让我为难的事情。第三…白兰的战事到如今这种地步,长老会出力不少,但是接下来的事情,请全权交由十代家族负责。”

       “你!诶…我答应你了,你的要求…我们接受。”


       最后自然是得偿所愿了的。坐在书房的老板椅后,看着那两个没有占到丝毫的便宜的老长老灰溜溜离去。看着房门关上的瞬间,沢田放松了自己所有的力道,几乎是仰头砸在椅子上。他闭上眼,有些烦躁的揉了揉额头…小声吸气。

​        “这是…终于完成了…第一件事情…”

​        “接下来就是…”他握紧手中权杖,攥的紧紧的…

​        他知道小星此刻正窝在沙发上偷笑…他的小星,此刻正在他的身边,就在客厅里,在他的视野里,正放松欣喜。那天,她和狱寺,山本他们说的话…他都在病房里听见了…狱寺和山本都说出了自己的想法,说出了自己的顾虑和担忧,但唯独小星顾左右而言他…他都是知道的。

​        但…抱歉,他还是决定了,必须要这么做。    

​       第二天上午,狱寺开车来接沢田回总部。这是闹市枪战之后,沢田伤情好转以后第一次入主总部,揽过了堆积如山的事物和麻烦…这几个月,让所有人都明白了,彭格列不能没有十世…长老会算个屁!

         回归后的第一项决策是有关白兰的。

​        放弃了这几个月长老会一直在纠结着不肯放弃,与密鲁菲奥雷争执不下的几处项目,其次便是命令家族及同盟势力秘密备战,并高挂免战牌,对密鲁菲奥雷的挑衅不予回应。

​        接下来发生了什么小星了解到却不是很清楚…她知道沢田在秘密召集守护者…之前把他们单独派出去是为了扩大版图,而此刻要他们回来…小星有些看不懂了。

​        她只知道这几个月沢田在总部,在书房与守护者们开了无数个视频会议。似乎在谈的事情并不是很顺利…气氛一度十分僵硬。

       背靠着书房的门,小星抱着茶杯一时不语。

       她知道他在瞒着她跟守护者们谈什么…如果这是他的决议的话,她不会反对的。她知道,在这件事情上面,他遇上了重重阻力…她终究还是不愿意用自己的事情给他添麻烦…

       这短暂的平静形势不能够维持多久…她知道白兰不会愿意这样僵持着。

       果然又过了一天,彭格列在米兰的分部突然遭到攻击,几乎全军覆没,幸存逃回来的干部传来了白兰的口信。

       “沢田君…这样龟缩沉默着可不是你的风格哦~!”


       “可恶…!!!”狱寺死死攥着拳头,几乎无法冷静思考问题。

       “怎么办…”

      “冷静点…”背对着所有人望着窗外的那个人轻声开口“不要被白兰的激将法给影响到了…我们有我们的节奏,会给他致命一击的…还不到时候。”

       “纲!”这时,门突然被用力敲响,门外传来了迪诺的声音,“纲,狱寺!你们都在啊!”

       “怎么了…跳马,我们还在开会呢!”

      “安娜!”

      “卡夫奇家族总部受到了密鲁菲奥雷的袭击…老家主正带着人在全力防守…怕是,要守不住了!”

       “老头子…?”

       “大伯父…?”

       小星和狱寺同时回头,死死地盯着迪诺,不敢置信!

       “沢田!”门外又传来了了平大哥的声音,“泡泡老师他…”

      这下,连沢田都没办法在冷静。

      他回头,双眼通红。

       “里包恩…”

       “他死了!”这句话出口的同时,小星的口袋里传出了电话铃声,如同死亡的通碟,让在场所有人心惊胆战!

        “妹妹…风先生他…”电话那头传来了苏星云颤抖,带着哭腔的声音,“妹妹…你们到底是遇上了什么样的敌人…为什么会这样?”

        小星颤抖着闭上了眼睛…事情,终于发展到了,最糟糕的地步…

        “哥哥…护住风先生的奶嘴…我,马上回国!”

       如今苏家持有风先生的遗物…必定会遭受密鲁菲奥雷的疯狂攻击…这是无妄之灾,但是…这确实又是情势所迫…以兄长对风先生的深厚感情…他不这么做,反而不像他的风格了。

        看着站在另一边摇摇欲坠的身影,小星的心头泛起了沉沉的痛楚,汹涌如浪潮,一发不可收拾…

       她上前一步,站在沢田的身边,死死按住他的手,轻声开口。

       “隼人,你和迪诺先生携同第一部队…先去解卡夫奇家族的围,人命关天,迅速!”

       “第二,大哥…现在里包恩先生在哪里…晴之奶嘴…丢了么?”


        另一边…千花大楼里。

​       “你说什么…小幻?”

        “只有可乐尼洛,里包恩和风的奶嘴没拿到?”

        “是的,白兰大人。里包恩的晴之奶嘴和风的嵐之奶嘴,以及可乐尼洛的雨之奶嘴,都被他们的同行之人护的很严实…一时半会奈何不得…”

        “是这样啊…也罢,小幻…算了,这一局算他们没输…”苏家的家主,苏星云,彭格列晴之守护者笹川了平啊…他还是小瞧了这个平行世界,看来,还是要比其他的平行世界强一点!


        “小妹,奶嘴没有丢,我没有让他们抢走,在这里。”

       “那就好,大哥辛苦你了…”

       “里包恩先生是战死的…在极端残酷的环境底下,没有向敌方妥协分毫,力战而死…他…”了平的声音,止于沢田通红的眼眸。

       “没什么,你说…我撑得住。”沢田扶着身边姑娘的手,不着痕迹的借力。

        “他至死,都没有让密鲁菲奥雷的杀手,碰晴之奶嘴一下!”

       “好…好。”小星颤抖着,伸手拿过了这占满了血迹,失去了颜色的,残损至崩溃边缘的奶嘴,握在手心。

       “白兰…正在离他想要的东西越来越远…他这么做,永远都得不到他想要的。我就算是死,也不会…!!”

       “小星,你想做什么!?”手心按着的那只手反过来将自己握紧。她回头,看见了沢田仿若受伤猛兽一般的眼眸,

       “纲君…反正,我都是要返回去,护着苏家,护着哥哥,还有风先生的…顺便再保护着里包恩先生的奶嘴…这没有什么不可。”

       “小星…你知道这么做,是将自己陷入了险境…”沢田的声音沙哑,粗粝,几乎泣血。

       “我知道,纲君,但这…事关我的家人,我必须回去!”

       “如你与里包恩先生,我与九代目爷爷的那种感情一般,哥哥他自小由风先生教习功夫,是为师徒,实则情同父子…他如今眼睁睁看着风先生惨死于他们的眼前,必定会失去理智…苏家,也就必然是要参战了!”

       但是…我不允许。哥哥也好,苏家也罢…他们都不适合陷入这如无底洞一般的漩涡里。

        “纲君,我爸爸,他身为彭格列门外顾问的另一位boss,和家光叔公事多年…他终其一生,都没有让苏家踏入里世界一步…他没有,我也不能…这是属于我的责任,我必须让苏家清清白白的立于世上。”

        “所以…小星…你…”

       “纲君,抱歉,我…必须要走了。”

       “这是我一个人的战斗…”  


         身后一直都安静着,她没有听到沢田纲吉的回应,30秒,40秒…终于她忍不住,回头……

     “十代目…!”

     “纲…”

      “喂…沢田!!!”

       小星惊恐不易的看见沢田捂着胸口,正在深呼吸着,胸膛起伏不定。胸前白色的衬衫已然被鲜血染红,他半边身躯,轻轻靠在自己的肩头,正一阵阵的痉挛着…未愈合的伤口,崩裂开了!!

         “纲…快,快喊医生来,先给boss做包扎,止血!!!!”小星吓坏了…她方才为家人失去了方寸,却没想到,却忘了沢田此刻,也是失去了自己最敬重和依赖的家庭教师啊!他心中的痛楚与伤痕,也从来都不比自己少…她的每一句话,都在往那人未愈合的伤口上扎刀,一把又一把,伤痕累累,血肉模糊。

       “对不起…”小星空开的那只手,窝着奶嘴,却不知该放在何处。

      “不,这不怪你…”沢田的声音很轻,“小星忧心自己的家人失了章法,是人之常情…我懂…我也是…”

        “我懂你的意思,我不会…阻拦你离开。我知道,这是你的责任,那是属于你的战斗和荣耀,我都知道的。在我们的心中,都是家人,伙伴大过天…只是小星…至少现在,可以陪陪我么?至少,等迪诺桑,等狱寺君…回来…”沢田闭着眼睛一点点的调整呼吸,却怎么都调不过来。

       苏星晨护着沢田,扶着他半靠在床上,医生已经过来,帮着处理过了伤口,这次再度崩裂…算是后遗症了,本以为会让他咳的撕心裂肺…但没有,只是呼吸急促,并无其他症状…但小星的脸色还是紧紧的绷着。

       她知道自家男友依然在死扛着,但有家族成员在身边,不敢有丝毫的显露。看着他惨白泛青的唇色,小星知道,他不能再忍着了。

        “大哥,拜托你…先去休息一下…一场大战,辛苦了…奶嘴交给我,我一定不会让它落入白兰的手上…我保证!”

       “好…小妹,就拜托你,照顾好沢田…他受刺激不轻…”

       “我会的…”


        吸上了氧气,看着沢田渐渐安静了下来,睡了过去,小星终于松了口气。​坐在床边,她低头,看向手心的奶嘴,目光落入了遥远的回忆深处,是那个小小的红色身影,和九代爷爷一样,是那时害怕又自闭的她心中最最温暖又安心的存在。

        风叔叔,是父亲的好朋友,是哥哥的师傅…也是对自己很好很好的长辈。

       当年,父亲出事,就是风叔叔第一时间通知叔父一同赶到意大利,和九代爷爷一起陪在自己身边。

       还记得,当时的自己出现了应激反应,像个缩头乌龟一般躲在将自己抱出来的九代爷爷怀抱里,扯着他的衣袖,不肯放他离去…于是他力保九代爷爷,让叔父和兄长放宽心将自己交由彭格列照顾。而之后,九代爷爷带自己办公,教自己意大利语,教自己黑手党界内的生存法则…而他,则是留在自己身边近三年,几乎是将他所有的功夫都传授给了自己才离开,回国。

      所有人都说苏星晨是彭格列斩断黑暗的那一柄剑,是十世手心最锋利的匕首,但事实上,她确实是一柄剑,一柄被擦拭的极为锋利的剑,她的剑,几乎从未有出过鞘!

       她将手中奶嘴放下,放在身边人的手边,然后握住了那柄古董手杖,轻轻一拧,一抖,只听得一声清脆的金石之声,一柄雪亮的长剑,威风凛凛的出现在了手心。

       这是爷爷传给父亲的武器,现在是她的,是她执掌苏家暗部的证明。一平和大哥都是继承着那人的功夫,拳脚。而自己…则是传承了那个人的一身剑法和身法。

       轻轻擦拭着这一柄雪白锋利的剑刃…父亲离去多年,这柄在她身边许久的杖剑,几乎从未出过鞘,她还记得曾经的自己,小小的一个人,稚嫩的手,跟在那人的身后,被他温柔的托着手,一笔一划,起早贪黑的练习武艺,每天都有成长,每天都有进步。他是真的很严厉,每天修行结束之后浑身肌肉都是疼的。但,认真的结果,就是本就从小练功的她在那三年的时间内进步飞快。

       她不知道,那人临离开时的心情,是骄傲呢,还是担忧…那时的她,心结未解,只想要报仇,冷漠又锐利,像一把出鞘的刀,动辄取人性命…他临走时对她说,如果,她对外只能说自己是九代首领的学生,要自己多和九代爷爷学习…果然,还是担忧更多一点呢…她笑着叹息了一声。

       兄长和一平都是他的学生,兄长清清白白不染泥泞,而一平,被身边的那人庇护多年,像个普通长大的初中生,快乐又幸福,有着自己的期待和生活。而自己…自己本就逃不开这黑暗的漩涡,却也甘之如饴,她愿意陪着身边的这个人,愿意与他一同守护在光与暗的交界线处,愿意为他而不对黑暗妥协分毫…但正因为这一点,却也,最适合为先生报仇了!

  

       思绪慢慢的延展开来…她的思绪慢慢的从回忆中抽出…侧开头,看向床上的那人,好不容易养回来了的一点点血色却也在今天这一场刺激中又褪了个干净。他紧紧簇着眉头,怎么揉都揉不开,疲倦又脆弱…他一只手攥着拳头,另一只手,紧紧抓住了她的裙角,他的眼角有泪水滑落,不必去想也知道是因为何人的离开…她颤着手去拂,拂过了又有,仿佛永远都,擦不净一般…

       她不知道,自己的眼角,此刻亦有泪滑落,她却仿若无知无觉,也不去擦拭,任由眼泪花了妆容…

        此刻书房里一片寂静。书房外更是安静的落针能闻。

       “十代目…” 

        “真是极限的…”了平深深的叹了口气,“都是当事人…他们的心情我懂…”

       “…辛苦他们了…”迪诺低垂着头,他在回来的路上就忍不住悄悄的哭过了一场。此刻悄悄开了一点点门缝,看着门里面互相依偎着的,一躺一坐两个人,他又有了十分想哭的冲动。

        是的,所有人都等在门外,包括听闻了彩虹之子意外,迅速从外地赶回来的狱寺和迪诺。他们又带回了一个人…听闻,若是那日再晚到一秒,这个笨蛋,就要火烧城堡,跟密鲁菲奥雷的人同归于尽了。


        白兰攻打卡夫奇家族,还有彩虹之子陨落的事件直接或间接的将彭格列和加百罗捏两大家族全部拖入了战局。马菲亚界的大战,开始了 。

         之后,狱寺找小星简单的聊过了一场。

       “回来的时候,我通过秘密渠道联络过了大哥。”狱寺声音很轻,“大哥他,带着风先生的奶嘴,一路被追杀,辗转逃到了山本驻守的并盛基地里面,现在和山本他们一起,一切安好…放心,他是理智的,没有将苏家整个拖进泥沼里面,而山本那边也没有暴露。他在最危急的情况下,也只安排苏星庭,动用了暗部的力量,顺带将奈奈阿姨山本叔叔,笹川妹妹还有小春一起给带到了基地里面。现在日本那边防御固若金汤…所以不用担心,也不必着急回去。”

       “嗯…那就好。”小星松了口气,“其实…我也想,陪着阿纲…这样…我也才能够安心。”

        她闭了闭眼,再睁开,又换成了谈事情的语调。

        “那…阿尔戈巴雷洛的其他成员…”

        “玛蒙,史卡鲁,威尔第抱团行动却惨遭密鲁菲奥雷毒手,奶嘴被夺。而可乐尼洛与门外顾问同行,他被拉尔,死死的护下了。 ”

       “所以彩虹之子,有三位还在我彭格列手中…对么?”

       “不错。”

       “那便好。”和白兰,也算是一比一平了。谁都没有站到对方的便宜。

       “不如阿狱…我们,先发动总攻,打他一个措手不及如何?boss之前的决策已经将兵力都集中起来了,现如今正蓄势待发,正是士气正盛的时刻。之前白兰围攻卡夫奇城堡,攻下米兰一个基地…不提人员伤损之外都是小的损失,大部队没有被打散…如今以同盟家族兵力来计算,是我部占优…所以阿狱,一句话,敢不敢干?”小星笑得冷冷,扶着剑杖。抬头望着窗外。

       这几天都是小星和狱寺两人商量着,对彭格列的形势进行决策,他们的目标一致,都是让自家boss,能在战局稍微稳定一点的情况下稍微休息养心一阵…

       “可以。”身后,传来了沢田低而稳定的声音。

        “小星分析的不错。白兰以为打掉了我们两座基地…彩虹之子的…可以损伤我们的士气…但其实,真正的大部队没有收到损伤…打吧。阿狱,小星…指挥权交给你们…我和大哥在总部驻守,给我…把士气打回来!”

       小星和狱寺回头,欠身。

       “是,boss。”

       真正的奇袭,开始了。

       “阿狱,我们需要做的,不是对攻白兰。”打他,安排多少兵力过去都是送。

       “我们不打白兰,我们打他的兵。”小星冷漠道。

       “阿狱,安排你,去日本,拔了他的基地,做的到么?”

        “日本密鲁菲奥雷的基地?你是怎么知道的?”

        “不要问我是怎么知道的。”小星声音很淡,“抱歉阿狱…我的语气不好,不是针对你…”

       “我知道…”

       “总之阿狱,相信我…拔掉了白兰的这座基地,并盛的我方基地可安枕无忧很久。”

        顺便,她想要探一探入江正一的想法,她想知道,那个人他是怎么想的。

        “好。”狱寺终于不再犹豫。

        “但是我走了,boss怎么办,小星,你一个人掌管欧洲的形势,我不太放心。”

        “狱寺不必担心,我在,”这时,迪诺笑盈盈走进来。

        “阿纲快要回归了,我和小星,还有阿纲三个人在…狱寺安心去做吧,没事的。”

        “那就…拜托了!”


       小星静立于欧洲地图前,扶着手杖沉默不语。

        她其实,是将狱寺给派回了日本那边。并盛基地,有嵐雨云三大守护者镇守,就算是没能够打下梅洛尼基地,至少,那边的家人们,也又多了一重保证。

        这时,身后有人拢过了自己的肩膀。

       “小星辛苦了,这几天多亏你和狱寺,让我得以迅速恢复元气。”

       “纲君…你,还是麻烦大哥,让他用晴属性火焰,给你做了治疗…”小星侧身回头,伸手去抚他伤口的位置。

       “必须这么做啊…”沢田轻叹,“必须尽快恢复过来,尽快回到联盟的主帅位置上…”

        “小星你做的对。不过现在的重心,得放回欧洲这边了。现在要做的,就是将白兰的主力军给打散。不能给他们喘息之机…以及。”

        “找出白兰的真六吊花。”小星轻声说,“纲君,现在白兰地守护者们,都是假的!他的真正的守护者,藏起来了,没给我们发现!”

        小星喘息了一下,越过规则说的这件事情,让她的胸口剧痛,口中传来了微微的甜腥味,但她没管。

       “纲君,我想用彭格列指环作为诱饵,将白兰的真六吊花给吊出来…你说,这有可能做到么?”

        还有…小星轻声笑了…还有出乎意料的强力对手,在等候着呢…白兰,你想要称霸世界的决心…休想!

       彭格列联合军对密鲁菲奥雷联盟没有丝毫征兆的重兵奇袭打的敌方措手不及,就算是对方武器先进,兵力胜过不少,也对此无丝毫防备。

​       “小星,你和大哥驻守总部。我和迪诺先生去攻白兰的总阵。注意联络,一看到有丝毫不对就通知我们,我们会立即返回。”沢田一身肃穆的黑色西装,额头上温暖又汹涌的橙色火光缭绕着,纳兹化为黑色的披风,披在他的肩头。

​       “纲君…注意安全,早点回来。”小星上前一步,踮起脚尖,伸手,拥抱。

        “我会的。”沢田低头,靠在她的耳边。“不要勉强…觉得不行了,就喊我回来。”

​        “放心,我会的。”

        看着那黑色的身影渐渐远去。小星转身,她的手中扶着那柄古董权杖,没有出鞘。身侧笹川揉了揉头,笑道。

​       “所以说小妹,咱们接下来极限的该做什么呢?”

​        “等。”小星淡笑,从容不迫的样子,“扫榻相迎,等几位客人。”

        另一边,迪诺骑马,沢田飞,一行三千多人浩浩荡荡的向着密鲁菲奥雷的本阵而去。

​        “迪诺桑…做好返回的准备,也许我们面对的,可能是空无一人的密鲁菲奥雷总部。”

        “阿纲,你为什么会…”迪诺的话语止于沢田空空荡荡的右手指尖。

       ​他的中指上确实带着一枚戒指,却不是那枚重要的彭格列指环。

       “消息已经放出去了。”沢田凌空立于迪诺的身前。“总部防御几乎撤掉了,只有大哥和小星在…白兰不会不动心的。”

       “所以白兰,他会出现在我们的…”迪诺惊呼,“那小星和笹川两个人…”

       “没事的。”沢田的目光望向远方。“她不会毫无准备的,她既然敢这么说,就一定有她的道理,我相信她。”

       另一边,彭格列家族总部。小星终于等到了姗姗来迟的贵客。

       “我没想到,居然是你在这里等我…苏小姐。”

       “是啊…”小星低声笑了笑,“白兰,上次一别,应当是有好几个月没见了吧。”

        “是啊…有近半年了吧。”白兰轻轻笑了笑。

        “我没想到,苏小姐会为了彭格列如此的掏心掏肺,纲吉君真的有那么好么?”

     苏星晨摇了摇头,  “纲君是一个原因…但还有另外一个重要的因缘,是因为…因为我也是彭格列啊!”

       “你…说什么?”白兰的笑容凝固。

“你没有听错的。”小星轻轻笑了,手心手杖轻轻点地,白兰注意到,她的额头上,缭绕起了一圈橙色的火光。就像是 ,那个人一样。

       “可是这…又怎么可能呢?彭格列指环认了纲吉君为主,为什么…为什么会…小星小姐,你是怎么做到的!?”白兰有些奇异的望着她。

       “但,事实上,就是这样子的。”小星摇摇头。“白兰,你还没有得到所有的七的三次方。而彭格列指环,是属于我彭格列的至宝,白兰,你的野心,永远都不会得逞。”

       “苏小姐,你是以什么身份来说的这句话呢?你还不是彭格列夫人呢…就算是也…”

      “错了白兰。”身后,传来了小女孩儿的声音。

        “苏小姐确实是身有彭格列家族的血脉。而且,确实是得到了彭格列指环中某位存在的庇佑。她确实可以算是除了沢田桑之外,大空彭格列指环的另一位持有者。”

       这个声音让白兰所有的淡定都消失不见。

       “尤尼…你这家伙!”

       “尤尼小姐,你来了…”小星看见尤尼,轻轻笑了一下。

       “是啊,我来了…苏小姐真的很调皮呢~”尤尼笑着看着她,“不讲基本法…哪有你这么犯规的?”

        “话不能这么说…”小星轻笑,“白兰太强了,我好害怕的。自然是要做好万全的准备,严正以待呢。”

        此刻,她的杖中剑已然出鞘,杖鞘似被重力斩压在地面上,竖的直直的,而雪亮的刀身缭绕着橙色的火焰,死气模式之下整个人的气质显得特别的沉静而端凝,如此看去,真的是像极了那个此刻不在场的人。

       “可是苏小姐,就算是你此刻拥有着彭格列指环的护佑,但你也不会是我的对手。而且,纲吉君的守护者们,如今分散在各地,只有一位晴之守护者在身边…你要拿什么跟我对战呢?”

       白兰不再多说,侧头,

      “石榴,给我拿下她!”

       小星不动,安然如山。

       “白兰,你的情报,可是慢了哦!”

      “你说什么…”

       “你…是想要群聚?”

      石榴的身前,如电一般,闪过一个人,紫色衬衫,黑发,手持双拐,正是情报中完全不知踪迹的,彭格列十世云守,云雀恭弥。

       看着熟悉的身影一个个次第出现在身边,了平很高兴的笑了,他开匣,放出了汉我流,侧身挡在了小星身侧。

      “哈哈…真是极限的没有想到,大家居然全部从各地回来了。小妹果然很厉害。”

      “话是这么说啦草坪头,可是我还是有一点不太懂哦,为什么小星的身上会有和十代目一样的气质,为什么小星的身上会有大空属性的火焰,为什么彭格列指环会在认可了十代目之后同时又听从小星的操纵…”狱寺站在小星的另一边,同样也是武装在身,毫不犹豫的,为她挡住了另一边雨之马雷指环持有者的窥视。

       “嘛嘛,狱寺,不必问那么多的,我们只需要知晓,小星就是小星就可以了呀。”山本轻笑,“小星的意志,也是阿纲的意志,他们本心一致,不分彼此,我们跟着走,总是没有错的。”

       “是啊,山本哥说的没错…我能感受到,小星姐姐还是我们熟悉的那个小星,此刻阿纲不在,我没说的,愿意听从与阿纲心意相通,夫妻一体的小星的命令。”蓝波望着站在最中间那个人,“只是小星姐姐,阿纲哥哪儿去了啊…”

        “小蓝波…”小星轻声道,“你阿纲哥,此刻有必须不在场的理由…我也不愿意让他直面白兰…现在,他是我的猎物!我犯了规,但我…还是希望,能让这场祸事,不以付出过大代价的方式…平稳的结束…哪怕是…”

     “kukukuku…小星的身上,也有了…有了那一抹让人不爽的气息。”

       “骸大人!这个时候你还…这么说!”库洛姆焦急道。“小星小姐…你,怎么会是白兰的对手!?”

       “螳臂当车也好,玉碎瓦全也罢…放心,有破局方法…相信我。”

       “…”小星低头,抚着手杖剑,沉默不语。手心的大空指环,在一闪一闪着,似是在安抚,似是在轻语…亦似是在不舍。

       “狱寺君,你的疑惑,我可以回答一部分。这大约…是因为一个父亲,对他从未谋面的女儿,深深地爱吧…”尤尼轻轻叹息了一声,开口,“狱寺先生,您的十万个为什么,可以稍微缓一缓再说么?您看到了么,小星小姐,她很难过。”

 “我没事的,尤尼小姐,谢谢你…尤尼小姐,不要害怕,现在大家都在这里,七的三次方全员都到齐了…可以开始了。”

       “苏小姐,尤尼…你们想做什么!还有我的奶嘴…”白兰再难淡定下来!

       “白兰,7的三次方,确实从来都不是你的所有之物。你在各个平行世界里挑起战争,引得世界大战,平民百姓死伤无数,一个个家庭惨遭分离…白兰…你所做的事情,真的很过分了。”   小星横剑,做了一个剑招的起手式。站在小星身侧后,直面白兰真六吊花之晴的山本狠狠的一震…他想到了曾经看过的视频里面,斯库瓦罗之前彭格列的另一位剑豪,来自于中国的温润先生…

       “总之…苏小姐,苏星晨…再怎么有恃无恐,你也不会是我的对手!!”白兰知晓多说无益,他健步上前,去抓苏星晨的肩膀。

       “是么?”苏星晨侧身,轻轻退了一步。那一掌,抓空了。随即手中剑一拧径直向白兰刺去。两个人,就在空中,一剑一掌,大打出手。

       “师傅的身法!”身后传来了一平的惊呼!

        “真的…不可思议…”苏星云站在一平的身边,轻轻叹息,“小星她…到底藏了什么秘密…她到底…”

       “她…为了深爱的人,人们…”尤尼轻声说,“是愿意拼上性命的…不必多问…咱们需要做的,就是等候着,等着她深爱着的那个人回来…然后拿回属于我们的胜利便是。”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苏星晨明显感觉自己的双手僵硬,背后,胸前,手心全是汗水和血,想必此刻,浑身已然是伤痕累累,剑都握不稳了…自己果然还是很勉强…毕竟,连他都没法应付的人…她一个人,太难了。小星后撤一步,抬手擦了擦额角的汗滴,微微喘息着…她能够感受到,自己,已经被点燃了…她已经快要到达那个她想要到达的那一线…

        “小星小姐,你已经没力气了吧…放弃吧,你不会是我的对手!”白兰笑道,“这么多平行世界,连沢田君都不能拿我奈何…你…就更不能了!所以,何必螳螂挡车呢?把彭格列指环交出来吧,反正大家都在,交出来吧,还有尤尼小姐和所有的奶嘴!”

        “…”小星收刀,往后飘了几步,她的目光坚定,笑的凛然而无畏。

       “如果我说…你休想呢?”

      “苏小姐,在绝对的实力面前,你还有什么本钱,跟我说休想?”白兰冷笑。

       “如果我说,她有呢?”这时,众人的身后,传来了一道低沉的嗓音,一身灰色西装,一头红发的男人,款步走出。他只有一个人,但身上散发出来沉重而磅礴的气势,却让在场的彭格列家族守护者们,六吊花以及白兰感到惊骇。

       

       下一秒,白兰感受到自己身上一重,几乎是被难以抑制的,重重的压向地面,半天都难以起身。

       小星微微一笑,她注意到,那个人极有分寸的,因为知道这里是彭格列家族的总部,而不能破坏古董,所以也不过是将白兰压制在了地面上,并没有像几年前一样,将这座美丽的山凿出一个个大坑来。

      “这…这是什么!?小星小姐你告诉我,为什么我动不了了?!”白兰拼命挣扎,却发现自己的身体如同被人灌了铅,根本就动弹不得,白兰开始害怕了。

       “他是我的好朋友。”小星摇摇头,“但抱歉…他身在黑手党界之外,名字是什么,不能说的…”

       “不必这样…有了这份力量至少黑手党界没人能够奈何的了我们…”男人笑着按了按飘回自己身边姑娘的肩膀。

        只可惜,不能揉脑壳儿了,现在这是另一个男人的专属权力,虽然说,那也是他的好友和兄弟。

        “抱歉,星晨,稍微来的慢了点,久等了…”

        “没有,来的正好。”小星笑了笑,“炎真哥…谢谢你,愿意解囊相助。”

        “傻孩子。”男人,古里炎真轻轻笑了一下。

        “没有你和纲吉君,也不会有西蒙家族的沉冤昭雪,一百多年前事情的真相大白,以及最重要的,与纲吉君…与彭格列的冰释前嫌。”

        “还有当年,当年苏叔叔…为了我们家的事情,用尽了他最后的生命,还了我一家的清白,护我全家无恙…这是我,必须还的恩。如今你们需要帮助,是你的请求…我,就算是陪你犯了规,就算是远在千里之外也会赶过来的…”

      “这就是炎真哥傻了,我们之间不必说这些。”小星轻轻叹息,“当年若没有你和炎美…我必然会走到牛角尖里去…”

       小星再次沉默…手心的彭格列指环又轻轻亮了亮。

       “总之小星,你去做你要做的事情吧,接下来交给我,我不会让白兰上前一步。”男人低声笑了笑,踏前一步,“炎美也来了,等结束了一切,一起去喝一杯咖啡?我记得小星的手作咖啡,是最好喝的。”

        “嗯。”小星红着眼圈笑了,转身,收势,如风一般,下一秒,退回了尤尼的身边。

此刻,另一边,尤尼闭着眼睛,浑身已然缭绕起了橙色的火焰。

       要献祭出生命,尤尼还是心存恐惧的,她还那么小,生命如同初升的朝阳一般灿灿生辉。

       她的眼前仿佛看到了她的母亲,她的…祖母…看着她们的笑容,是那般的温暖…但她的心头,还是会感受到细微的冰凉…却在下一刻,突兀的感受到了,从后背传来的,传递到全身的另一股融融暖意…那磅礴的热量,源源不断,如生命力一般源源不断的涌入全身,去填补自身生命能量的缺失。

       她惊骇的转头,看到了小星含笑的眼,她的右手,带着彭格列指环,彭格列指环上星点火焰燃烧着,她的头顶,亦有着澄澈的火焰跳跃闪烁着。

        “小尤尼,不要害怕啊…”

        “小尤尼…这个世界那么大,可不能那么轻易就放弃了生命啊!小尤尼,等事情结束了,不如,和炎真哥哥一起,大家一起,去喝一杯我做的咖啡?”

        “小星姐姐…你在做什么…”尤尼缓下输出火焰的力度,想要攥住那人的手。“这是你的生命之炎…也是他留给你的,是和那怀表一样珍贵的宝物,是属于彭格列家族的,是他的血脉…小星姐姐你不必为了我做到这样的地步。这是我的责任,是我应该迎接的牺牲…”

       “我说了,小尤尼…我是不会让你,献祭出你自己的生命的。这是我的意志,也是彭格列的意志!”

       “小尤尼,还记得么?彭格列的初心,是守护…守护身边的人。”

       “来,让我们一起,将这个世界,恢复原状,让大家,都回到我们的身边。”小星的目光低头,看着尤尼怀中的奶嘴,“……我…没事,我…”

         侧开头…小星握紧了手心的怀表,她的权杖,正立于身畔,她的身边围绕着很多人,有她的家人,她的兄长…有那个人,将他的世界,毫无保留的奉献到了她的身边…还有她的的手心,她最爱的人就在她的身边,她一点都不害怕的。

        她要献出的东西…只是一点小小的代价。现在有大家在身边…她,不会不舍,这比起尤尼要奉献出自己的生命,是一件很小的事情,她知道,那个人,会懂她,会懂她的坚持。

        “…爸爸…今天,我在离你最近的地方,为了我心爱的人们,愿…奉上属于我的力量,想要保护一位年轻的灵魂,不愿她早早的夭折。”

       一时间,橙色的光华如同烟花一般闪烁着,这其中,有她的,也有小尤尼的…这绚烂的花火,证明着她们坚定的信念。

       她能够感受的到,自己的灵魂中,属于父亲的那一部分,在一点又一点的被稀释掉…化作橙色的焰火在源源不断的汇入尤尼的体内…化作她的生命力…她能感受到,自己正在最近的地方,离那个人越来越遥远…

        一回来就眼见得那橙色的、灿烂火焰织成的茧的外围,慢慢的,一点点的,变为蓝色的,澄澈的水,又慢慢的消失不见,最后渐渐变得透明,显露出最里面的那两道身影。

        原密鲁菲奥雷家族的黑魔咒,吉留涅罗的boss尤尼,小心翼翼的,抱住了另一个勉强站立的熟悉的身影…方才从外面回来的沢田纲吉看到这一幕经不住双手颤抖,方寸大乱。

        “小星,我回来了,总攻战我方大获全胜,白兰主力几乎被全数拿下…小星,你…你这是怎么了?!”

        “大家,你们…谁能告诉我…我不在的一段时间里,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沢田先生…现在暂且不是你看顾这一头的时候,小星小姐无恙…只是…沢田先生,去…斩下敌将的首级吧…现在的白兰,已经不会再是你的对手了!”尤尼低下头,小心翼翼的将怀中那个因为身材太欣长而只能勉强拖着的女子,转移到了她兄长的怀抱里。

       “…小尤尼,帮我个忙好么?”靠在兄长的怀抱里,小星轻轻缩了缩,她伸手,从手指上摘下了那个此刻已然不再闪烁着光亮,沉默的戒指,她的声音轻颤,“帮我…将这个还给纲君…我已经不适合,再带上这一枚戒指了。”

       另一边,沢田抬手,接过了被抛过来的彭格列戒指。他淡淡的看着,因为古里炎真撤去重力压制,摇摇晃晃站起身来的白兰…

        他能够感受到此刻,彭格列指环中清晰传递出来的,痛苦不舍的情绪…如同丝线一般牵扯着他的心脏,重重的一下,又一下的…一秒钟,他便弄懂了,方才,在他不在的时候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沢田凌空凝立,低头握紧了手心的指环,沉默不语。

       为了在他不在的时候制服白兰,这两个姑娘,究极是付出了什么。尤尼为了封印马雷指环,带回惨遭毒手而彩虹之子们…几乎是奉献出了她所有的生命之炎,这几乎可以被称为奇迹,是拨乱反正的奇迹,是力挽狂澜的奇迹,尤尼这个小姑娘,作为彩虹之子的大空,为了这样的奇迹,她想要付出自己的生命。

         …而他的小姑娘,却不愿意眼睁睁的看着,这样年轻的,十五岁少女的性命,被如此断送,就算是为了那样的奇迹,她柔软的心脏,也会舍不得。于是,她的选择,坚定又明了,她毫不犹豫的放弃了她灵魂中一半的彭格列血脉,用它点燃了彭格列指环,打开了死气模式,以此为引,毫无保留的将体内所有的大空火焰都补充到了尤尼的身上…这样,尤尼既完成了她的使命,也不至于为此付出自己年轻的生命。

        而小星…她做出的割舍…最痛的无疑是她自己,和指环里那个只能眼睁睁看着,被迫接受现实的人…她的父亲,怕是心如刀绞,痛彻心扉!

       许久沉默,终于,沢田抬头,居高临下的看着那个此刻已经被绝对的实力震慑到失语的人。

       “狱寺君。”他侧头,望向狱寺,简单命令道,“控制住他…今天不适合处理他的事情。”

       再度转头,沢田一字一顿,没有温度的低语 。

        “白兰,你的势力已经由彭格列联盟军控制住了,至于你…大势已去,就不用想着东山再起…没有那个机会了。”

      

       简单处理完白兰地事情,他转身,想要走向那个他深爱的人,却被古里炎真拦住。他的声音淡淡的,没有什么温度…

       “纲吉君,你…先等一等…好不好?”

        “怎么?”沢田身形一滞,僵硬在了原地。

        “星云哥他…他的情绪…纲吉君最好还是等候一阵为好。”

         “啊…”沢田点头。他看向那边,一群人围在那里,的确,是没有自己的空间…狱寺和库洛姆都围在那个此刻已经没有气力站起身来的女孩儿身边,山本和了平站在或蹲或跪众人的后方,神色也是不太好看…

        “炎真…这次,多谢了。”

        “不必谢我…”炎真淡淡道,“要谢就去谢小星…她为了你…真的吃了苦了。”

         另一边,看着整个人都窝在兄长怀抱里的小星,尤尼的声音有些颤抖…

          “小星姐姐,我们成功了哦…你想要的,所有的…都得偿所愿了!小星姐姐…这次,真的很感谢你…难以为报…”

        “你看…他们都在这里了…风先生,里包恩叔叔,所有的彩虹之子们,他们都回来了!”尤尼张开双手,向她展示,她的怀中,六枚奶嘴正闪烁着各色的光,晃动着,尤其是红色的那个,晃动的最为厉害了。

       “这个时间线上的马雷指环,已经被封印了,而十年前的…我以为还是得拜托他们,亲自去十年前跑一趟…不过,因为有小星姐姐操控彭格列指环辅助…这份封印的力量,借助七的三次方的共鸣,亦借助彭格列指环执掌时间的关系,传递到了十年前…让十年前的马雷指环,所有的,也都被封印。小星姐姐,白兰是真的,再也不能为所欲为了!”


       “真的么?”小星笑着,有眼泪落了下来…


       “哥哥你看,风叔叔…给你,给一平妹妹带回来了…”


        一旁抱着妹妹的苏星云喉结微微动了动,不言…又伸手,更紧的抱住了小星。他侧头,没有去看那红色的,熟悉的奶嘴…他只是目不转睛的望着尤尼,神情执拗又痛苦。


       “尤尼小姐…小星她什么都没有跟我说…我是她的哥哥…你,可以实话告诉我…她的身上…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吗?完成了这些事情,需要付出什么代价?”


        “小尤尼,让我来说吧…”小星虚弱的笑了一下,“我…”


        “苏星晨你给我闭嘴!”苏星云红着眼眶低吼,“为了彭格列你不要自己的性命,连自己的哥哥也不要了是不是!!!”

(fin)


评论(4)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