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青鱼

这里青鱼,bg党!!!一个,喜欢各种写写写的家伙,没什么灵魂,只是一个想写想写的,想要那些不完美的事物能够在笔下的世界里变得温暖的小笔酱而已。
晋江笔名 源泗
长佩 源景初
番茄🍅 源青鱼(回风那篇文发在番茄上面)

续同人-无医(4)

        迪诺夫妻是第三批到达苏宅的亲友。

​       狱寺迎出来,在看见安娜的瞬间,重重一震,喉结动了动…

​      “安娜…你来了?”他似乎是没有喝多少水,声音是哑的,沙粒感很强。

​       “兄长…嗯,我和迪诺先生来看小星…”

​       “狱寺君…阿纲他…还好么?”迪诺的重心,落在了他的小师弟身上。

​        “十代目…”狱寺说了半句话然后被从帘幕之后出来的山本给打断。

​        “迪诺先生,你去后面看看吧…阿纲将自己锁在休息室里面…迪诺先生去陪陪他也好。”

​        “嗯,我去。”迪诺颔首。

        于是,这对夫妻两,一位待在前厅,一位进了后堂。

        “山本…你告诉我,小星到底是什么情况?”迪诺向前走了两步,却终究还是没能够抵挡住心头那一丝闷闷的刺痛,停驻于那抹红色之前。

        他曾经暗暗发誓不会去见她的,但终究,这一次还是违背了自己曾经的誓言。

       小星,小心,安小心…当年那件事情,你的心结…可曾被好好的,妥帖的保管好了?看来这一定是肯定的。你一定有被好好的爱护,好好的呵护着。那就好,可为何最后还是变成了这个样子…阿纲他终究还是千虑一失…没能顾及到所有的意外…是,这样么?

​        “是暗杀。”山本摇头。“她的身边只有小爱和苏先生,以及另一个姑娘…她优先保护自己的孩子…被子弹给…迪诺先生…你…”

​        “…我没事…”迪诺摇头,“我都这样…纲一定更加难受…先去看看他。然后我再去…”

​        “迪诺先生和小星…”山本犹豫半天方才问出来。

​       “没什么,是一段旧事,好久了,不足挂齿。”迪诺摆摆手,摇摇头,“带我去看阿纲吧…”

      

​        “好。”

        另一边的帘幕之外,却是一片寂静,气氛有些古怪,也有些僵硬。

​       安娜捻着香立于案前,拜了拜,然后转身,望着自己的哥哥,一时无言。

​        她还是有些苦手,不知道应该和自己的哥哥聊点什么,在那件事情之后,她刻意的减少了与自己哥哥的交流,每次都是小星费心从旁周旋,而此刻,前堂只剩下了她兄妹二人…让她独自一人面对自己的哥哥…她知道自己其实是有些胆怯的。

​       “安娜…”苦苦思索措辞之际,狱寺倒是先开了口,“这几年你帮着老头子操持家族事务…辛苦了…我…小星这件事情结束之后,会回家看看,和大姐头一起。”

       刹时间,安娜泪流满面,半天说不出一句话来,只余一声哥哥留恋于唇边,却害怕因为泪水而模糊声音,半天都吐出不来。

        “还有…那一年…是我们来晚了一步。我此刻的抱歉…是不是来的太晚了一点?”狱寺轻声道,“若不是迪诺先生到的及时…你…安娜,你是不是想,与白兰鱼死网破…殉了那座城堡?”

​       “安娜你真是太傻了,你明知道,真正重要的,其实并不是那一座古建筑,真正重要的,是那座大城堡里面住着的人!安娜你知道的,那座钢琴…都已经被我和姐姐搬到并盛基地里面去了…其实不必…其实…安娜可以放开自己的,就像…”

​       “哥哥!”安娜豁然抬眼,打断了兄长的话语,“那件事情已经过去了…我现在在这里,也从来都不曾怨恨过任何人…哥哥这个时候提起这件事情…是何意?”

       “安娜,我只想…”

​      “哥哥你不必对我说抱歉…我是卡夫奇的家主,那天白兰大军压境,我的确束手无策…当时,除非鱼死网破,我的确别无他法…并不是想向你,向姐姐争什么…我从来都没有恨过你们的不辞而别…我知道自己其实没有资格去恨…我知道自己,是不受父母期待的…所以也从来都没有期待过什么…”安娜转身,声色淡淡,“哥哥,我今天来看小星姐姐,也只是想来看一看小星姐姐…现在看完了…我也该…离开了。”

        休息室里。

​       “啊啊…迪诺桑你听听!狱寺君又把安娜给气走了…”听着外头的争执,沢田深深的叹了口气,“他们家真是…一本难念的经…小星她曾经为此头疼不已…她知道那对兄妹俩,其实是互相爱着对方的…怎么会变成这样呢…?”

​       “是啊,狱寺君总是口不对心…说实话这一次安娜也意气用事了…说了气话。也不能单怪狱寺君一人…都是不会说话的…就是辜负了小星的一片苦心…”迪诺苦笑。

        “这件事情,小星一定会怪狱寺…”沢田低声道,“一定会气成一只河豚的…吗打库…”

​        “迪诺桑,就…辛苦你,再去劝劝安娜,让她看在小星的面上,多留两天…至少留到送小星上山也好…”

​       “嗯,我明白…安娜不是意气用事之人,没事的,那是她的哥哥,她很爱很爱他…不会置气太久的。阿纲别担心,也要为了小星,照顾好自己和孩子…”

       “迪诺桑放心。”

        

        “迪诺桑,云雀学长…他…”

        “你知道他的,绝不会群聚的性格,直接上二楼去了。”

        “去找小爱去了吧?也好,有他在,小爱…会开心很多。”

        “就像…小白叔叔之于我…九代爷爷之于小星…是很重要的人。”

        “迪诺桑,你们能来…我真的感激。”

       “必须的…”迪诺轻声道。

评论(2)

热度(2)